麥卡倫接連推出新酒款!Harmony 系列「阿拉比卡咖啡」酒標釋出

去年Harmony 系列的首款可可協奏曲一推出就造成瘋搶,而系列第二款也快推出了?

還記得麥卡倫的「Harmony」系列嗎?去年推出系列第一款「可可協奏曲」就造成瘋搶,而最近 Harmony 系列的第二款酒標流出啦!這次的主題是「咖啡」?

Harmony 系列「Arabica 阿拉比卡」

Harmony 系列「Arabica 阿拉比卡」

Harmony 系列特別強調環保,可可協奏曲的外盒就是完全由原本是廢棄物的可可果殼所製成。第二款「Arabica 阿拉比卡」延續同樣的精神,以咖啡果殼作為包裝的原料。

至於酒款本身還沒有太詳細的資訊,只知道這款威士忌和咖啡專家合作,在歐洲和美國橡木桶中熟成,據說擁有「濃郁而強烈的濃縮咖啡」風味。以 44% 裝瓶,和可可協奏曲一樣。

目前阿拉比卡只有酒標流出,還不確定其他資訊,像是發售日期、售價金額等,不過定價應該和可可差不多是 4,000 多元。但想用定價買到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當初可可發布未上市後,就已經翻倍了,現今市場價更是破萬(畢竟大家都沒忘 edition 系列 NO.1 的漲幅),想必之後阿拉比卡發售後也會造成一股搶購。

精萃世界系列「紐約」

麥卡倫精萃世界系列「紐約」

除了 Harmony 外,麥卡倫的「Distil Your World 精萃世界」系列也公佈要推出第二支酒款啦!

「Distil Your World 精萃世界」系列是旨在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的精隨,由釀酒師 Polly Logan 和知名西班牙餐廳老闆 Roca 兄弟攜手合作。繼系列首款「倫敦」後,則是要前進「紐約」。

「紐約」使用了六種歐洲和美國橡木製成的木桶,呈現出蘋果風味為基礎(難道是因為大蘋果?),加上經典美國糖和花生醬、巧克力的風味。

精粹世界系列都是稀有限量版,售價也都相當高昂。「紐約」 700 ml 售價是 4,200美元(約為台幣 12 萬 3 千); 750 ml 售價是 4,500美元(約為台幣 13 萬 1 千)。


接連推出新酒款的麥卡倫,你的銀彈準備好了沒?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麥卡倫推出新系列Harmony!首發酒款「Rich Cacao」結合巧克力

開箱麥卡倫「雙雪莉桶」全系列 ft.「威士忌人生」昇皓老師

[威士忌品牌] 麥卡倫:百年堅持雪莉桶傳統,成就雪莉桶威士忌經典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