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推出世界威士忌新款「碧 AO- Smoky Pleasure」

融合五國威士忌原酒的「世界威士忌 碧AO」,時隔三年終於有後繼酒款「Smoky Pleasure」!

三得利在2019年推出了融合五國威士忌原酒的「世界威士忌 碧AO」,時隔三年終於有它的後繼酒款「Smoky Pleasure」上市了!

一樣承襲碧AO的概念,使用五國(愛爾蘭、美國、蘇格蘭、加拿大、日本)原酒調和,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主打「Smoky煙燻」,以愛爾蘭和蘇格蘭的泥煤麥芽原酒為主軸來調和。

碧 AO- Smoky Pleasure

酒標的整個顏色基調也和前一款大不相同,改成灰底+金屬藍的設計。

由於整個酒款的基調跟上一款完全不同,使用的酒廠原酒應該也會大有差異(至少需要加入不少泥煤原酒),這個部分還沒有看到資訊。

酒款資訊:

  • 酒精濃度:43%
  • 容量:700ml
  • 建議售價:5000日幣(未稅,約1300台幣)

「碧 AO- Smoky Pleasure」預計將在2022/06/07於日本發售,前一款也有引進台灣免稅通路,新款大家應該也是有機會品嚐到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威士忌知識] 燒酎和威士忌差在哪?麥燒酎不是也用麥嗎?

[達人專欄] 新「日本威士忌規定」對市場的影響解析 by Rusty喵喵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