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威速報] 響 BLOSSOM HARMONY 2022日本開放限定抽選1,000名

響Hibiki也宣布推出「BLOSSOM HARMONY 2022」年度限定版,一起來抽抽樂!

緊接著山崎2022之後,三得利旗下調和威士忌-響Hibiki也宣布推出「響 BLOSSOM HARMONY 2022」年度限定版,一樣是採用抽選制1,000瓶限定販售。

響 BLOSSOM HARMONY 2022

官方的品飲筆記:

  • 顏色:琥珀色
  • 香氣:芳香的花香、櫻花、丹桂(桂花)
  • 味:圓潤的口感、廣闊延伸的口中香、Acacia蜂蜜、法蘭西梨、櫻餅般的優雅甜味
  • 尾韻:長且豐富華麗的餘韻

酒精濃度為43%,容量700ml,抽選販售價格為11,000日幣含稅(約2,750台幣),限定1,000瓶。

響 BLOSSOM HARMONY 2022 包裝細節

設計的發想是「祝い膳」(日本在婚禮、賀壽…等場合吃的慶祝料理),包裝上的八角形器皿是有著長壽意味的「松皮菱」,加上櫻花和花菖蒲的圖樣,相當適合送禮啊!

這一次沒有特別提到內容物,不過既然一樣用BLOSSOM HARMONY這個名字,或許跟去年一樣是使用櫻花木桶過桶的作品,也跟品飲筆記挺吻合的。

想要抽抽的朋友來這邊,應募時間到4/20為止:

響 BLOSSOM HARMONY 2022 抽獎網址>>

附帶一提,小編剛剛查了一下去年的響 BLOSSOM HARMONY 2021目前在日本二手市場的價格,當時如果有抽到的入手價是8,000日幣,現在拍賣網站普遍在50,000日幣左右,漲幅大概是六倍+,也是頗為驚人。

不得不說,每年的響特殊版都設計的相當好看,實在是很想要每一瓶都收藏起來擺一排,可惜錢包跟運氣都不允許啊……

參考資料:三得利響官方網站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威速報] 山崎威士忌 2022 LIMITED EDITION 限定抽選1000瓶

「Japanese Whisky 日本威士忌」標示新規範- 或將終結日威亂象?

[威士忌知識] 你的日威不是你的日威- 這真的是「日本威士忌」?

三得利日威大漲- 山崎、白州、響高年份漲幅高達28%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