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推出甜順型「53.2度緞金龍」!特邀羅時豐代言

甜順型中式白酒「緞金龍金門高粱酒」甫推出也掀起新風潮

黑松代理金門高粱後,開創多樣中式白酒產品與行銷創新作法滿足市場需求,包括主打「千日老酒,開瓶就有」的老酒「58金高千日醇」,於去年展現強勁銷售動能,業績成長超過一倍,而甜順型中式白酒「緞金龍金門高粱酒」甫推出也掀起新風潮,不僅醇厚韻味仍受老饕喜愛,也打中烈酒初飲者需求,拓展中式白酒客群。

看好「緞金龍金門高粱酒」市場潛力,今年首度邀請擁有資深粉絲基礎,近年又打開年輕市場的人氣藝人–羅時豐擔任代言人,搭配羅時豐居高不下的討論度,發揮黑松行銷軟實力,期待加速帶動今年度中式白酒銷售,提升黑松代理事業群營收成長。

黑松加碼部署中式白酒戰線 53.2度緞金龍搶占市場分眾需求

緞金龍金門高粱酒

黑松近年積極經營白酒市場,除了眾多酒迷熟知的58º金門高粱外,搶攻老酒市場的中式老酒品牌「千日醇」,主打開瓶即可享受陳放千日以上老酒的圓潤口感,自推出後廣獲饕客歡心,寫下去年業績成長一倍以上的佳績,有效帶動黑松代理事業業績表現。

在金門高粱酒產品線穩健的市場利基之下,看準白酒市場細緻化的分眾趨勢,再佈局甜順型中式白酒產品陣容,推出「緞金龍金門高粱酒」拓展中式白酒客群,以兼具甜順與醇厚的全新口感,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今年更加深推廣資源,期望帶動黑松中式白酒整體銷售業績成長至少5%以上,抬升甜順型中式白酒市場的銷售動能。

看好53.2度緞金龍潛力!邀羅時豐代言 進攻跨世代飲酒族群

緞金龍金門高粱酒代言人羅時豐

甜順醇厚並陳的「緞金龍金門高粱酒」,推出後即顛覆烈酒市場的想像,在多次調和下拿捏出精準比例,使53.2度的緞金龍除去烈酒的辣口,入喉為初飲者能接受的甜順口感,尾韻則展現出醇厚風味。消費者更認證緞金龍為「入嘴順口」、「尾氣醇厚」的好評酒款,不只讓老饕能有全新50度以上的白酒選擇,初飲者也能放膽嘗試烈酒獨有的醇厚回甘。

代理金門高粱多年的黑松持續發揮品牌行銷能力,結合「超越代理」理念為品牌創造最大綜效,今年相中擁有跨世代超高人氣、歌視雙棲的重量級全能藝人–羅時豐擔任「緞金龍金門高粱酒」代言人,要搶攻消費者眼球,也協助品牌與代言人創造雙贏局面。羅時豐近年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趣味影片內容廣獲年輕觀眾喜愛,再加上過去累積的大批歌迷,是台灣少見跨世代的人氣藝人,黑松希望緞金龍能擁有像羅時豐一樣的魅力,除了讓老饕見到金門高粱的新可能及新面貌之外,也讓年輕族群體驗中式白酒的迷人之處。

緞金龍金門高粱酒代言人羅時豐拍攝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金門高粱也可以包桶?金高「窖藏儲酒銀行」初登場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中式白酒知識] 金門高粱流言破解!五個神秘的高粱都市傳說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