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呈獻豪華2022春節限定禮盒,最真摯心意相伴!

傳承兩世紀調和工藝的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用心打造八款2022春節限定禮盒。

傳承兩世紀調和工藝的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為了迎接吉祥宏運的新年團圓佳節,用心打造八款2022春節限定禮盒。款款禮盒皆內蘊珍稀醇釀,不同於往年,今年有專為虎年推出的藍牌《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還有專為造局者們所設計的XR21《龍馬造局》禮盒及專屬造局者杯,以及首次於今年春節推出的雪莉炸彈春節禮盒,搭配光燦耀眼的包裝,讓內外兼備的新年禮讚,陪伴著家人、朋友與重要盟友一同歡慶新年相聚時光。

針對威士忌愛好者多元需求所設計的春節限定禮盒,共有:JOHNNIE WALKER 藍牌《如虎添翼》臺灣獨家新年限定版、XR21《龍馬造局》新春禮讚、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15年封 · 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雙黑極醇限定版蘇格蘭威士忌禮盒與雪莉炸彈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禮盒,必能滿足消費者們不同的餽贈需求。

就讓百年來恆存不變,醇馥、層次皆感動人心的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慰勞過往一年的成就與辛勤,更喜悅陪伴迎接未來的重要成功時刻。全系列禮盒在指定通路販售,欲知產品詳細資訊,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JOHNNIE WALKER藍牌《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

威士忌迷引頸期盼的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生肖限定版,以「如虎添翼開新春,福虎生風來進寶」為題,霸氣發表《如虎添翼》新年限定版,感受金虎進家富滿堂的雄武瑞氣。瓶身的燙金地圖與TAIWAN字樣,標示專為臺灣打造的限定特色與收藏價值;運用專業工法、融合琺瑯與鐫刻技藝,以紅、藍、金、白四色繪製出的尊貴奢華圖案,金翼猛虎腳踩紅瑞祥雲,伴著喜氣春燕降臨臺灣,象徵著必能如虎添翼、展望未來,突破2021的困境之勢,迎揚新年。

滿溢的虎年祝賀鴻運,肯定會成為威士忌迷每年必要珍藏的酒款。萬桶唯一珍藏的頂級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全球獨尊、臺灣限定勾兌調和的46% 專屬限定酒款,散發出柑橘、花香、微薄煙燻風味;入口後,榛果、蜂蜜與橙香尾韻伴隨著泥煤、薑味、金桔、黑巧克力香味,繚繞於唇齒之間,引領出豐富醇香的多層次品飲體驗。

JOHNNIE WALKER XR21《龍馬造局》新春禮讚

繼大受好評,廣獲威士忌迷爭相收藏的「三國領袖」、「三國問鼎」限定版,2022年JOHNNIE WALKER XR21鄭重推出薈萃集大成的「龍馬造局」限定版新春禮讚。以激勵奮鬥不息、開創未來新局的「龍馬精神」意象來發想,獨家創意設計的「造局者杯」,穩若泰山的四方杯底,建構起可方可圓的八角杯身,詮釋出造局者以深厚底蘊實力為基,熟稔於識時務辨虛實、破除制式框架,創造出令人一新感受的獨特芳香。

傳承自品牌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爵士親筆配方手稿的JOHNNIE WALKER XR21威士忌,融合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的精湛三段調和工藝,順暢調兌出源自Port Dundas絕版穀物威士忌、美國橡木桶威士忌和Speyside酒廠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特優風味,讓每一滴酒液都歷經21年以上淬鍊,深受當代皇室貴族鍾愛,綻放出源自失傳酒廠珍稀窖藏的滑順入喉與珍醇香氣;沈穩內斂的琥珀色澤酒液,盛裝在精巧多面切割的燦爛瓶身內,曖曖內含光。

品飲前嗅聞濃厚的麥芽榖物香氣,入口後溫暖煙燻糅合著蜂蜜甜味,感受熟成水果和焦糖香氣在口內相互交織,最後以煙草和葡萄乾風味完美收尾。專屬於時代造局者的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值得與自在運籌帷幄、輕鬆掌握大局的專業前輩們一同細細品酩。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薈萃菁華,最能貼切形容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正因是擁有超過800萬豐富酒藏和200年調和工藝的JOHNNIE WALKER,集結18個酒廠之至臻熟成酒液,經歷18個春夏秋冬的淬煉,完美調和誕生的雋永經典。

選用源自Speyside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包括經典Cardhu酒廠、純淨Glen Elgin酒廠、罕少Auchroisk酒廠的酒體特色,造就蘊含多種沉穩內斂風味的黃金酒液。絲滑酒體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巧妙調和,富含Speyside區特有的繽紛花香與濃郁果香,隨後帶出杏仁、橙香風味,尾韻以黑巧克力、焦糖橙皮和淡淡煙燻氣息收尾。風味豐富、層次更迭,可謂是餽贈高年份威士忌的不二首選。

JOHNNIE WALKER 15年 封 · 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源自西班牙雪莉酒產區赫雷斯(Jerez)純正血統的JOHNNIE WALKER 15年 封 · 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經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的精心挑選,滴滴匯聚超過15年的蜜香醇順。Clynelish酒廠和Glen Elgin酒廠麥芽原酒結合的花果香氣,加上使用赫雷斯雪莉桶的二次過桶熟成,將來自赫雷斯產區終年長達3,200個小時日照的葡萄香甜加以滋養封存,「封 · 蜜」之形容絲毫不誇張。

酒液不但完美呈現雪莉桶獨特蜜餞、乾果和可可風味,同時交織出細膩的花果、烤蘋果與蜂蜜香氣,乾淨清甜、醇順易飲,豐富滋味層層綻放。高品質的JOHNNIE WALKER 15年 封 · 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媲美限量商品、小批次生產,最能為你釀造出新年假期中的美好回憶,更能為珍貴的陳年情誼溫順增香。

JOHNNIE WALKER 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被評選為蘇格蘭威士忌之極品的Clynelish單一麥芽威士忌,造就出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的璀璨金淬酒液。以綿密順口之口感風靡全球的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以Clynelish的馥郁果香為主體,精淬出深刻柔和的天然蜂蜜甜味。奶油香草與淡淡煙燻味交織的佳釀,層次豐富,不但適合純飲來感受細緻的奢華香氣,搭配碎冰或蘇打水品飲,更是別有一般風味。

正因調和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遴選的珍藏威士忌原酒,滴滴酒液皆獲連續五年ISC國際烈酒競賽之蘇格蘭威士忌金牌。搭配新年禮盒限定贈送的金淬酒壺,金牌榮耀更為耀眼,最是歡慶假期、與親友享受黃金般相聚時刻的心頭首選。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純麥調和」的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最適合於春節期間餽贈相識多年、純厚友誼不變的至親好友。嚴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滴滴熟成15年以上的酒體,毫無調和其他榖物威士忌、僅含四大獨特單一麥芽原酒的JOHNNIE WALKER綠牌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層次豐富、口感自然和諧。

附上精緻的醴鑽威士忌杯,在春節假期聚會中將金黃色酒液斟滿杯,犒賞每位品飲者於過往一年來的穩步前進,並共祝彼此在嶄新虎年裡依然要Keep Walking。一飲臻藏純麥威士忌,迎接嶄新美好虎年。

JOHNNIE WALKER 雙黑極醇限定版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入口就能感受蘇格蘭西岸與島嶼威士忌濃郁煙燻風味的JOHNNIE WALKER雙黑極醇限定版蘇格蘭威士忌,唯有真心摯友才懂得共享,就用禮盒中的二只經典醴讚杯一齊品醇。經過徹底烤炙的酒桶進行陳年,如同歷經歲月考驗更臻堅定的情誼,將JOHNNIE WALKER黑牌的經典風味提升至濃郁醇厚的全新境界。雙黑極醇限定版蘇格蘭威士忌那橡木丹寧的溫暖餘韻與縈繞不絕的煙燻味,最適餽贈予品味獨特且尊貴的威士忌同好。

JOHNNIE WALKER 雪莉炸彈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禮盒

以嶄新香甜風味及炸彈般驚喜感受,深受品醇新世代喜愛的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雪莉炸彈威士忌,第一次推出春節禮盒,就裝滿最適雪莉炸彈的四只風味杯。JOHNNIE WALKER經典的煙燻氣息,透過雪莉桶二次熟成的深琥珀色醇香酒體,再經至少12年的等待,如此全新樣貌的經典酒款,讓您從聞香至尾韻,那「甜得可以,順到不行」的雪莉風味,彷如炸彈一般在口中引爆。

只需淺嚐一口,巧克力、香草的濃郁層次立即漫開於喉間,蜜餞、烏梅與中式醃漬櫻桃的酸甜在口中達到完美平衡,再帶出溫暖悠長尾韻,賜予豐富且飽滿份量的沈馥香甜氣味,搭配雪莉炸彈風味杯,創造出全新的品飲「沉浸式體驗」。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約翰走路推出超高年分「48 年威士忌」!Masters’ Edition 系列最終章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最高年份!約翰走路推出50年John Walker Masters’ Editio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