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造體驗旅館「三豐鶴 TOJI」 讓你泡在酒桶裡邊喝邊住

真正的「來去酒造住一晚」?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可能會安排酒造參訪行程,但你有沒有想過「住」到酒造?不但有酒可以喝,還可以在實際釀造用的大木桶、大釜裡泡澡,晚上邊吃BBQ烤肉邊喝清酒,來個「酒造住宿體驗」。

這個有趣的服務在香川縣三豐市的「三豐鶴 TOJI」,這家1877年創立的酒造在2005年廢社後,在近期被人重新整理,重現當時的酒造氛圍,改造成一棟式民宿「酒造體驗Guest House」。

三豊鶴TOJI的標語是「Brew a New You!」,希望可以讓客人「釀造自己」,帶來的就是這個有趣的釀造大浴場體驗。

穿過放滿酒造器具的大廳後,大家換上法披、在用來蒸酒米的大釜中加入含有酒粕的入浴劑,一面泡澡一面喝酒。浴場還有可以躺著泡的「寢湯」,非常放鬆享受。

三豊鶴TOJI 酒造大釜浴盆

晚餐時間還可以烤BBQ、配著清酒邊吃邊喝; 吃飽喝足後大家一起鋪上地鋪棉被,滿足的進入夢鄉~

看起來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民宿體驗,不過因為一次是租借一整棟,價格也不太便宜。平日四人方案要價5萬日幣(約14,000台幣),假日則要7萬日幣(約2萬台幣),每加一人要加價7000~9000日幣,是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一起來玩的地方。(最多可以11人)

三豊鶴TOJI泡澡

如果有到日本四國遊玩,不妨到這邊來一晚獨特的體驗吧~

三豐鶴 TOJI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日本酒知識] 5款超好喝「清酒調酒」,在家就能做!

[日本酒知識] 什麼是「魚鰭酒」?讓清酒變美味的特色喝法

[日本酒知識] 清酒認證/證照全攻略- 認識什麼是SSI,唎酒師,酒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