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 魚你相聚禮盒」獨特傾斜對杯互訴相聚美好

特別的傾斜對杯「魚你相聚杯」,讓人好想收集一組啊!

節慶將近,如果想要贈禮給身邊喜歡小酌的朋友或長輩,一飲今天來開箱一組很不錯的威士忌禮盒「蘇格登魚你相聚禮盒」。特別的寓意不但可以適切表達心意,還有最吸睛的「傾斜對杯」設計,代表著互相依靠與致意,格外可以讓收禮方感到驚喜呢!

蘇格登今年推出的魚你相聚禮盒特殊設計富含寓意,傾斜對杯更是令人想要收藏。

先來看看禮盒的外觀,馬上就能聯想到逢年過節的吉祥話「年年有餘」,恭祝豐收喜悅,悠遊的魚兒好像也在訴說著生活的愜意,游向同個方向則是代表團聚。考量不同威士忌品飲者的喜好,蘇格登魚你相聚禮盒有三種選擇 : 蘇格登12蘇格登12年醇雪莉以及蘇格登15年,藍紅棕三種色調,禮盒完美體現了尊貴與價值感。

打開後,除了威士忌本身之外,最特別的點就是禮盒中的對杯,你看過這樣傾斜的威士忌酒杯嗎?為體現與好友共同品酩心中的那份感動,蘇格登採用特殊斜角設計,當把杯子傾斜時兩只猶如互相依靠的肩膀,肩併著肩,就好像和對方說著「有你真好!」

魚你相聚對杯,對飲的同時也象徵著「有你真好!」

咦?真的不會倒嗎?還真的不會! 特別設計的角度十分講究,在桌面上斜放正放都行,斜角的部分剛好是符合手指的擺放,手持酒杯的感覺反而變得更穩固,也真的因為獨特的設計而讓人想要收藏。禮盒裡面還有一個可一拆為二的魚你相聚杯墊,富有相同的意涵,當有朋自遠方來,舉著魚你相聚杯共享這可貴的時刻。

美食搭配好酒,最重要的和好朋友共度難得的相聚時光!

這次我們不想獨飲(這也不適合獨飲啊),於是邀請了幾位好朋友們來一起品嚐,舉杯的同時,真的有一種互相感謝的心情!未來一年也要多多指教!這款酒杯設計太特殊,大家對於杯子放在桌上的角度也可以觀察討論好一陣子。

首先來品飲這款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雪莉風味也是台灣威士忌粉絲普遍接受度高又喜愛的版本,在味道的表現上如何呢?蘇格登採用西班牙獨家「訂製養桶工藝」,從選桶、製桶、到選酒養桶,重新打造,也造就了醇雪莉版獨有的風味,有著梅子,李子與蘋果甜香交錯、最後收尾則有點巧克力般的絲滑口感,層次分明!

蘇格登醇雪莉深獲許多威士忌迷的喜好。(建議售價:NT$1,430)

蘇格登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其「雙桶平衡」,被稱為perfect balance的代表是另一款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融合雪莉桶莓果風味與波本桶香草口感,在餐桌上是百搭酒款,若收禮方習慣在用餐時一邊品飲,這款就是最佳選擇。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與台式餐點與日式餐點都很好搭配。(建議售價:NT$1,380)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相較於12年更加層次豐富,獨創「雙溫慢淬」延時工法,緩蒸慢餾延長酒液與銅的對話時間,輕輕一口就能感到芬芳滿溢,尾韻則能品酩到如喝茶般的回甘。

被譽為「大師化身之作」的蘇格單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非常適合贈給對品飲特別講究的好友。(建議售價:NT$2,080)

除了上述幾款之外,今年蘇格登還準備了過年大夥團聚特別應景的獻禮「魚你相聚麻將組禮盒」,內含五瓶蘇格登12年及一組限量麻將組,每顆麻將以蘇格登最具意象的「鮭魚」為標誌,因鮭魚僅悠遊於純淨水質,就像蘇格登Glen Ord傳奇酒廠對於釀酒工藝的堅持。

耶誕假期將近又快要跨入新年與農曆假期,送禮往往也想同時展現心意,蘇格登這幾款禮盒,兼顧了送禮意義與紀念價值,對於贈送長輩表達珍惜感謝,亦或和重要的朋友表達新年祝賀都非常適合,連一飲同仁們都想先珍藏一組!

門市另有特別活動, 凡購買蘇格登Glen ord系列,單筆消費滿NT$3,000,即可獲得魚你相聚分享杯一個。 好友聚會分酒使用,質感金色漸層設計,倒入酒液後呈現的琥珀色澤更添相聚氛圍。此活動不含禮盒品項,因數量有限,供貨期間及數量請洽詢各門市。

詳情請上蘇格登官方平台、活動官網查詢:

#AD
#蘇格登魚你相聚禮盒
#蘇格登相聚靠個杯
#這一刻真有豐味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Singleton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傳奇桶藝大師Maureen,如何創造最受台灣人歡迎的「蘇格登Singleton」威士忌?

台灣僅3瓶!帝亞吉歐《時光顛峰系列》最終章「蘇格登54年原酒」

帝亞吉歐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第二章 精選酒廠 8支珍稀原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