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55年即將全球發售,台灣首發「2瓶」該如何參加抽選?

去年只有日本人可以買,這下台灣的藏家們也有機會下手啦!

 

2020年六月的時候山崎發佈了酒廠最老的55年,當時僅有限量100瓶供日本當地居民用「抽選方式」購買,販售價格為330萬日幣(約92萬台幣)。8月馬上在香港拍賣會用620萬港幣(約2,400萬台幣)拍出,轉手馬上現賺25倍,堪稱投資奇蹟。

由於當時僅限日本人抽選,國外朋友就算有錢也只能乾瞪眼,但現在山崎55年即將全球發售,大家可以把現金準備好囉~~~畢竟世界版本的定價是6萬美金啊。

根據賓三得利官網釋出的資料,山崎酒廠將在本月月底再度釋出少量的山崎55年,首發名單包括美國、英國、中國與台灣,對比前三個市場的量體,不難看出三得利真的是對台灣市場青眼有加啊~

雖然一瓶要價6萬美金,但三得利在新聞稿中特別提到,為了支持環境永續發展,每賣出一瓶山崎55年,就會向白橡樹倡議組織捐款5000美金,以保障白橡樹產業能持續發展。

台灣抽選山崎55年辦法

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那我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買到呢?」在9/26的三得利發表會上,也有公佈了相關細節。

這次的首發,台灣共有「兩瓶」的配額(真的很少啊!),每一瓶的售價為1,760,000台幣。但當然不是說買就買,這次跟日本一樣要用抽選的,而且要抽獎還需要先有點貢獻才行:

三得利 山崎55抽選辦法

想要抽的朋友必須加入台灣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LINE@,每個台灣身份證字號限抽一次。

此外,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門檻就是需要「使用15點會員點數」來抽獎,大家可能會好奇會員點數要怎麼取得?基本上就是需要購買有參與集點活動的三得利旗下酒款,掃描上面貼紙的QR code,就可以集點。

三得利 集點辦法

可以集點的品牌是「歐肯、波摩、拉佛格、白州、山崎」的指定酒款(點我看哪些可以集點>>),可以取得1~3點不等的點數。

*需要注意還不是所有酒款都可以集喔!

小編稍微看了一下,最低成本取得15點的方式大概就是買$1,220的歐肯12年,每一支可以取得兩點。買7支歐肯12+1支歐肯美國桶$960,這樣共$9,500就可以取得抽獎機會囉~

集點抽選活動將從10月開始,12/22將抽出獲得購買資格的幸運兒,想要試試看手氣的朋友,不要忘了也要把$$準備好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山崎55年」以2400萬台幣再破拍賣紀錄!抽到現賺25倍

三得利最高年份裝瓶作品「山崎55年」即將登場!

[小編遊記] 一定要去一次「山崎蒸溜所」!喝高年份日威超便宜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