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本老司機出發!肯塔基推出波本威士忌列車,35款波本任你喝

看起來相當不錯啊~不知道能不能醒著下車呢?

 

在歐美火車旅行相當盛行,除了一般觀光列車外,也會推出各式特別主題的列車,例如「酒類專車」,例如之前有介紹過蘇格蘭威士忌火車墨西哥龍舌蘭火車或是加州納帕谷的葡萄酒火車。而身為波本原鄉的肯塔基州當然也有「波本威士忌列車」!

 My Old Kentucky Dinner Train

這是由觀光列車公司 My Old Kentucky Dinner Train 所推出的 Bourbon Excursion。在列車上的 2.5 小時可以盡情瀏覽肯塔基鄉村風光,從 Bardstown 巴茲敦出發,途中會經過金賓酒廠、美國知名強盜 Jesse James 的躲藏點「安全屋」等。

列車上還會提供一頓 4 菜樣式餐點,包含開胃菜、沙拉、肯塔基風格主餐、和甜點。而在用餐時段同時也會有專業的波本蒸餾師,來講解波本威士忌的歷史與製程,同時帶領大家體驗波本與每種餐點的搭配。若是覺得喝不夠(不夠啦~哪次喝夠的),列車上也有「波本威士忌吧檯」,有 35 種波本可供選擇。

肯塔基波本列車吧檯

這趟波本列車之旅售價是 115 美金(約為台幣 3,220 元);此外也有一般的觀光列車(其實就是少了品酒與吧檯),售價則是 74 美元(約為台幣 2,070 元)。

My Old Kentucky Dinner Train 這間公司之前因為疫情關係而暫停服務,是到 8 月後才又重新開放預約。此外他們也有其它主題性的觀光列車,例如謀殺案解謎,乘客除了精緻餐點外還可以享受解謎的樂趣。

資料來源:My Old Kentucky Dinner Train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五天要價24 萬!蘇格蘭超奢華麥芽威士忌火車之旅

墨西哥推出龍舌蘭火車!載你喝酒逛酒廠

加州納帕谷不僅有葡萄酒列車,還能玩「快車謀殺案解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