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買1776瓶啤酒!美國藍帶啤酒慶祝國慶推出千瓶超巨啤酒組

1,776瓶啤酒喝完到底要多久…

 

美國藍帶啤酒(Pabst Blue Ribbon, PBR)在 2019 時曾推出過一個超狂的 99 瓶裝啤酒組,整個包裝總長度有 200 多公分,基本上就算開車也要喬個好角度才塞得進去。但今年藍帶啤酒突破自己,竟然推出一款要比 99 瓶裝還要大 18 倍的「1,776 瓶啤酒組」!

這個組合裡面是藍帶啤酒最新的獨立紀念日特別包裝,是為了美國國慶日而特別推出的品項,其實從瓶數也可以猜到,畢竟 1776 就是美國獨立建國的那一年。無獨有偶,1776 剛好能被 24 整除,也就是美國標準一箱啤酒的瓶數,因此這個巨大啤酒組中正好放了 74 箱的啤酒。

藍帶啤酒表示,這款 1,776 瓶啤酒組是他們為美國獻上的「最大」敬意,裡面裝的除了一堆啤酒外,還有無限的自由之心(可以,這很美國)。不過上次 99 瓶裝勉強能塞進某些車子裡,這次就完全不一樣了,塞不進任何一台普通的車中,只能叫卡車來搬。

但是很可惜,這個特殊包裝款式沒有正式對外販售的,藍帶啤酒只有提供四組給不同的合作夥伴,包含啤酒冷藏設備品牌、滑板 podcast 頻道、喜劇演員和一個樂團,藍帶啤酒表示他們會與這些在未來合作推出一些有趣的內容。

雖然買不到超大組啤酒,但 99 瓶裝的組合仍有販售,這也已經遠超正常人會一次購買的量了,如果想體驗爆買啤酒的爽感,那這應該仍會是最好的選擇。


資料來源:Food & Wine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啤酒知識] 生啤酒比較好喝?什麼是生啤酒與迷思大破解!

[啤酒知識]台啤有加米?原來啤酒原料不只是大麥!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