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Riesling Weeks 7/26全台首發記者會暨大師講堂

又到了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啦!最適合夏天來喝一杯了~

 

2021 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Riesling Weeks 2021)於全球各地盛大舉辦。麗絲玲(Riesling)是德國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種,酒款以優雅濃郁、風格多元、搭餐性佳著稱。為推廣德國葡萄酒,DWI德國葡萄酒協會每年精選全球約13個重要市場,鋪展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活動。

今年台灣再度雀屏中選,Riesling Weeks Taiwan 2021委由德國在台經濟辦事處(German Trade Office Taipei)及珍愛AOW葡萄酒藝術有限公司共同舉辦,並有超過100家進口酒商、精品餐廳、酒吧、星級飯店共襄盛舉。

2021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在台灣舉辦日期7/26~8/26,為期一個月。為保持最安全的社交距離,7/26日開幕當天的「記者會暨大師講堂」轉至線上,德國─台灣雙邊百人連線,盛大程度絲毫不打折扣!

記者會中有德國葡萄酒公主Eva Müller時實專訪,與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侍酒師黃嘉偉一同分享對德國葡萄酒的心得。大師講堂邀請君品酒店(Palais de Chine Hotel)新開幕的雅意Artbrosia餐廳經理王正基(Rocky Wang)與米其林二星餐廳祥雲龍吟侍酒師張鴻亮(Johnny)主講德國葡萄酒產區與分級制、葡萄品種,並有線上盲飲及餐酒搭配。

兩週前的洪災造成德國西部–尤其是Ahr地區的葡萄酒莊及生產商嚴重損失,他們的生計大受影響,如果想捐款幫助該地區的葡萄酒農或酒莊,請洽德國葡萄酒協會的網站閱讀更多資訊: https://bit.ly/3eFwCfC

更多活動參與餐廳及酒商名單訊息請參考【2021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 Riesling Weeks Taiwan 2021】官方網站 http://rieslingweeks.com.tw/

歡迎您加入,與我們一起享用美味的德國葡萄酒。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葡萄酒知識] Riesling 麗絲玲- 酸爽甜美的可口白酒

[葡萄酒知識] 葡萄酒溫度很重要!紅酒要在常溫下品嚐……?

[葡萄酒知識] 白酒新手? 從這六大類型白酒開始!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