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 19 Crime X Snoop Dogg 嘻哈教父紅葡萄酒(含品飲心得)

嘻哈教父也出葡萄酒?這款Snoop Dogg美國紅酒喝起來如何呢~?

最近可能有一些人也有看到嘻哈教父Snoop Dogg 登上葡萄酒酒標- 「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有不少粉絲或許已經入手這支酒。

小編前幾天也參加了這支酒的新品發表,作為新進台灣的一支「名人葡萄酒」,這款酒喝起來風味如何?又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一起看看吧~

Living Wine Label虛擬實境玩法

19 Crimes這個牌子之前還有一個比較有趣的噱頭,就是下載他們的App之後,拿去掃酒標就可以看到酒標上的角色動起來跟你說話,叫做「Living Wine Label AR」。

這一次的Snoop Dogg也有搭載這個機能:

如果你也有買這一支的話(或是之前的其他支),到這個Living Wine Label頁面下載App後,就可以看到Snoop Dogg活起來跟你講話啦~

19 Crime X Snoop Dogg 2019 品飲心得

Snoop-Dogg-Cali-Red 品飲實拍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喝喝看吧~酒的顏色比較偏深紫色一點,聞起來有蠻明顯的甜香氣,香草調性為主、還有一些黑紫色水果的風味。

入口的口感偏甜一些(小編蠻久沒有喝到甜紅酒了呢~),同樣有頗明顯的香草風味在,另外就是黑紫水果的風味跟木桶風味,整體其實跟香氣的方向很一致。架構上來說,基本上酸度有一些,但被甜味壓住了所以乍喝之下沒有酸的感覺; 雖然顏色看起來蠻深,但其實沒有什麼單寧感,也不會覺得澀。

這款「Snoop Dogg Cali Red」算是比較簡單一點的日常酒款,蠻有小編以前喝的那種美國甜Zinfandel風格(雖然Zinfandel只有30%):偏甜一些、不酸不澀,適合平常比較沒有在喝紅酒的朋友,即開即飲,千萬不要陳放。建議售價是NT$ 1,260,外面大多在1,000上下。

*小編覺得,這支應該很適合拿來套蘋果西打喔~

Snoop Dogg Cali Red 官方資訊

來自澳洲的品牌19 Crimes 和Snoop Dogg 聯名推出的葡萄酒「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是19 Crimes 首款來自加州的葡萄酒,呼應著史努比狗狗的發跡地。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 的葡萄品種包含酒體飽滿的65%小希哈Petite Sirah、30%的加州金芬黛Zinfandel 和5%的梅洛Merlot等。

「19 Crimes X Snoop Dogg Cali Red」葡萄酒的酒標印有史努比狗狗的肖像,酒帽還有刻印著史努比狗狗的親筆簽名,以及19 Crimes 和Cali Red 的字樣,相當值得喜愛史努比狗狗的粉絲收藏。

19 Crimes 能夠與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合作,除了傳達叛逆、反抗、忠誠和堅持信念等思想外,也象徵著面對艱辛困境時代的我們,依然能夠展現不屈不撓的精神,即使面對艱困的環境,最終也能獲得救贖。
如同19 Crimes X Snoop Dogg 系列酒款的標語「The Taste of Redemption」所發出的吶喊,這是一場屬於自我身心靈救贖的旅程,沒有一個人能從旁協助,唯一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自己。

19 Crimes 系列 官方介紹

19 Crime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品牌系列酒款的酒標,都是曾經犯下大英帝國十九宗罪行,而被判處流放澳洲取代死刑的罪犯,他們都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而史努比狗狗也是在系列酒款中唯一一位印在酒標上,且仍在世的人物。

當年被執行流放澳洲的罪犯,有的犯下滔天大罪,更多的是與當時社會、政府理念背道而馳的藝術家或學者,他們於1783年陸續被運送至澳洲開墾,從英國到澳洲需要經年累月的長途航行,許多人還未抵達目的地就已經葬身大海,這些「罪犯」是開拓澳洲新世界的首批定居者,同時也代表著新時代和新人生等著他們,象徵著勇往直前、探索新世界的精神。

其實,史努比狗狗也曾入獄三年,出獄後遇到伯樂、饒舌樂傳奇製作人Dr. Dre 賞識,加上自身多年努力,他帶起西岸饒舌曲風的風潮,成為叱吒嘻哈饒舌樂壇的重量級人物,同時史努比狗狗帶動的文化潮流都深深影響著社會大眾。


如果你是Snoop Dogg的鐵粉,不妨收個一瓶致敬一下這位嘻哈傳奇吧!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開箱「Casamigos- 喬治克隆尼龍舌蘭」純飲+調酒

[開箱評測] 噶瑪蘭調酒新品- KAVALAN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葡萄酒知識] 一定要知道的10大知名葡萄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