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小熊 – 讓醉熊陪你一起茫

歐美派對必吃點心!俄羅斯醉熊,簡單好做又好吃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了「伏特加西瓜」嗎?(連結點我)

其實伏特加西瓜在歐美流行已經大概是 3~4 年前的事情了,這兩年更流行的是「伏特加小熊」,是的,小熊 = 小熊軟糖


今日目標:大家小時候都吃過的小熊軟糖

「伏特加小熊」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首先,製作非常容易,材料買好之後只要五分鐘就處理完畢,接下來只要等他完成就好。再來,它甜甜的酒味又不重,不喜歡喝酒的女生也可以一顆接一顆吃。最後這個不知道算不算優點,雖然容易入口但酒精度其實很高,嗑了20幾隻也是很容易茫的。這幾點讓他成為了美國派對的必備點心之一。

怎麼製作呢? 這個更簡單一張圖就學會了~

螢幕快照 2017-04-25 下午10.42.21

準備一個容器,伏特加灌進去蓋過熊們,加個保鮮膜放進冰箱兩天就完成了

過兩天之後,你會發現伏特加都消失了,小熊變得稍微膨脹有點潮濕感,這時候就可以吃囉~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雖然基本是用伏特加,但是所有烈酒都可以拿來製作伏特加小熊喔!小編推薦用沒有過桶的烈酒來製作,例如:蘭姆酒(未過桶陳年)、伏特加、琴酒。白蘭地和威士忌小編試了覺得怪怪的,當然如果你很喜歡木桶味的話它們就是首選囉。

螢幕快照 2017-04-25 下午10.53.54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挑戰巨型醉漢軟糖?

<其他伏特加趣聞>

[調酒知識] 讓你的便宜伏特加變更好喝! 超簡單小撇步

伏特加西瓜?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調酒知識] 如何做出超級透明冰塊? 威士忌、調酒迷必學!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