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F7主角克勞德的「破壞劍 製冰盒」幫你的飲料降溫

超中二冰塊登場!超霸氣的「破壞劍」造型,讓你一面喝酒、帥氣度也直線提升啦~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不管喝什麼都要丟個冰塊才過癮。市面上有很多有趣的造型冰塊盒,不過對小編這種阿宅來說,Square Enix推出的這款Final Fantansy 7 Remake 「破壞劍 製冰盒」絕對是最想入手的啊!

丟一把在飲料裡,突然整個人的帥氣度都大提升了!這是用矽膠製成的製冰盒,一次可以做出三把破壞劍冰塊,目前在日本Square Enix官網預約販售中,售價為含稅1980日幣(約550台幣)。

FF7 re 劇照
破壞劍是FF7主角克勞德的代表性武器

做出來的冰塊大小,根據製冰盒的尺寸來看,長度應該會達到15公分左右,真的是相當長的冰塊,實際使用上可能沒有那麼容易XD

FF7 re破壞劍冰塊

雖然這個示意圖看起來很晶瑩剔透,不過一般來說應該都會有很多白白的裂痕跟氣泡,實際上的呈現可能沒這麼好,但杯子裡可以插一支破壞劍小編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啊~

當然這個模具要拿來做巧克力或是其他東西也是沒問題的,FF7的粉絲們快手刀購入吧~

Square Enix官網商店連結>>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本KURAND推出「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吉克的脊髓液?

「異塵餘生」迷看過來~Bethesda即將推出「核子黑蘭姆酒 Nuka Dark Rum」

體驗舌尖上的信仰之躍吧!刺客教條推出系列葡萄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