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進攻酒類外送!11億美元收購酒類電商Drizly

以後可以直接用Uber Eats叫酒!不知道何時台灣才會開放呢?

 

你是 Uber Eats 的愛好者嗎?身為酒鬼對於 Uber Eats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酒類外送。但如果你在美國的話,可能不久後就能用 Uber Eats 叫酒了!

這是因為最近 Uber 斥資 11 億美元,收購了酒類電商平台 Drizly。位在波士頓的 Drizly 成立於 2012,在全美 1,400 多個城市都有提供服務,主要是媒合各個城市的經銷商,提供消費者訂購與配送酒類服務。

Drizly

Uber 收購 Drizly 後,將會把 Drizly 的服務與 Uber Eats 結合,但同時也會保留 Drizly 的 APP。Drizly 表示,Uber 的路程規劃技術和大量客戶資料,也可以讓原本合作的零售商受益。

而 Uber 近來也有計畫把 Uber Eats 從單純食物外送,拓展到日用品、藥妝,當然還有酒類。對 Uber 來說,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叫車服務大大得減少;但相對外送卻變成新的主力項目。

Uber Eats

根據 Drizly 的報告,在 2020 年他們的訂單增長了 300%、銷售額成長 350%,因此收購 Drizly 對 Uber 來說絕對是一大助力。


雖然 Uber 收購了 Drizly,但畢竟還是只能在美國當地使用。只能期待 Uber 可以讓台灣法規鬆綁,或許有一天就真的能用 Uber Eats 叫酒囉!(叫Uber Drink如何?)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深水炸彈」五款經典調法教學- 可怕斷片派對酒?

[調酒知識] 全球銷售最佳經典調酒排名前20名- 2021最新版

新威士忌酒廠怎麼存活?有威可賣之前的5招生財方法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