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必喝! 原來喝酒可以讓你更有靈感和創造力?

工作卡關? 是時候來一瓶啤酒了! 我可不是打混,研究指出喝酒可以讓我更有創造力啊!

喝酒的好處有很多,但是這個好處將讓你能光明正大的在工作時喝酒!problem solver

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Jennifer Wiley近期宣佈了一項研究結果,宣稱當人體內有0.075%酒精時有最佳的創造力。在這個被稱為”創造高峰“的狀態,最適合解決問題、創造、想新點子了。

而酒廠們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Rocket Brewing 和行銷公司CP+B哥本哈根一起推出了這支”問題解決者” IPA (The Problem Solver)

這一支酒精濃度7.1%的IPA,目的就是讓你達到0.075%的”最佳茫度”,瓶身還貼心地附上了刻度,讓你可以對照自己的體重,知道自己應該要喝多少才茫的”剛剛好”!

problem solver meter

酒廠宣稱,這隻有著優雅苦味和清新餘韻的IPA,可以喚醒你的味蕾和大腦。不過他們也提醒”喝下剛好的量可以加強你的創造力,不過喝太多的話結果可就相反了!”

更多資訊請參考The Problem Solver網站

文章參考: DailyMail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