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威速報]「白州12年威士忌」復出!三得利宣布3月日本限量販售

停產許久的白州12年終於解封!雖然還是有限制數量但應該會比較好買吧?

 

日本威士忌絕對是近幾年來威士忌市場的焦點,尤其三得利旗下的山崎、白州等品牌停產基本年份款後,價錢更是一路水漲船高,令人扼腕當初那麼便宜怎麼沒有多買一點。

不過 2021 年初就有個好消息,那就是三得利宣布將在 3/30 復出「白州12年」啦!

當年大家一片哀號的停產消息:官宣確定- 白州12年、響17停售!日本威士忌價錢又要起飛了?

相信聽到這個消息許多人已經摩拳擦掌想開始屯貨了,但是修~但幾咧,雖然重新復出,但就像三得利大部分商品一樣還是限量發售

白州 12 年之前因為原酒不足,在 2018 年 6 月停售(同時也宣布響 17 年停售)。三得利經過兩年半的時間,重新評估原酒庫存達到不錯的程度,才決定將重新販售白州 12 年。

重新推出的白州 12 年是 700 ml、酒精濃度 43%,訂價在 8500 日圓不含稅。(約2500台幣,比之前貴啊~)另外更重要的是一樣是限量販售,但三得利沒有明確表示限量瓶數,但應該會比其他特殊限量款,像是最近要推出的山崎 2021 限定版、響 Blossom Harmony 等好買(吧?)。


雖然訂價是這樣訂啦,但因為限量可能對整體價格的壓低效果不會太大,小編推測大概會跌個1000塊上下吧。估計在真正穩定常規供貨前,白州12年的價格還是會居高不下啊~

資料來源:SUNTORY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威速報] 山崎2021限定版、響Blossom Harmony 五月上市!

[小編遊記] 深林中的威士忌酒廠「白州蒸溜所」(日本山梨縣)

4家值得關注的「日本威士忌新廠」- 津貫、長濱、靜岡、厚岸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