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超機車慶賀梅西644球紀錄- 守門員被進一球就送你一瓶啤酒

收到啤酒的球員到底該哭還該笑呢?此外竟然有人收到這麼多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足球呢?西班牙甲級聯賽豪門球隊巴塞隆納當家球星- Lionel Messi 梅西,近期破了一個世界紀錄,在單一俱樂部中進了 644 個球!要破這個紀錄其實是相當困難的,首先你必須有強大的進球能力,再來就是你需要在一家俱樂部足夠久。

By Lluís from Sabadell (Barcelona), España 

為了慶祝梅西打破這個紀錄,啤酒品牌百威 Budweiser 選擇了一個很機八的祝賀方式 XD

「只要守門員被梅西進一球,就送你一瓶有進球編號的紀念啤酒。」

而且百威送的不是普通的啤酒,而是特別設計過,每個瓶身上都有 1~644 的編號;也就是說,每個守門員收到的酒就是自己是梅西腳下的第幾號犧牲者(太嘲諷了吧)。除了編號以外,每瓶酒也會有個硬盒裝,其實看起來滿高級的。

西甲馬德里球員 Jan Oblak

既然被進一球就會收到一瓶,那也就代表有些人可能會收到好幾手的啤酒。當中最大的苦主就是現在效力於巴西甲級聯賽的 Diego Alves,他總會收到 21 瓶的梅西紀念酒;此外第二、三名分別是 18 瓶的 Gorka Iraizoz,和並列 17 瓶的 Andrés Fernández、Iker Casillas。

這張表格中可以看到被進球最多的排名:

守門員們的反應

Gianluigi Buffon

當然,許多球員也把收到的酒發佈在社群平台上。像是前義大利傳奇門將 Gianluigi Buffon 就分享在 Instagram 上,同時也祝賀梅西達成此成就;Jan Oblak 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收到 10 瓶酒。

此外像英超球員 Kepa Arrizabalaga 也分享了自己與酒瓶的合照。看來雖然梅西折磨了那麼多守門員,但至少他們現在還能獲得一些啤酒當作回報。

Kepa Arrizabalaga

小編:不過被進球、輸了比賽現在還要被鞭屍,看來真的也只能開瓶啤酒來喝喝了…

資料來源:Give Me Sport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達人專訪] 從自釀到品牌釀造之路- 啤酒頭釀酒師宋培弘專訪

[啤酒知識] 酵母很重要!啤酒酵母基礎知識入門

[啤酒知識] 皮爾森推薦酒款&餐酒搭 攻略一次告訴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