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甜點「KitKat 泥煤威士忌桶180日熟成」華麗登場!

艾雷島威士忌愛好者專屬KitKat登場,你怎麼能不吃?

第一款威士忌桶熟成KitKat!

這應該是小編有印象以來最貴的KitKat啦!12/15日才剛剛在日本上市的KitKat全新作品「KitKat Chocolatory- Whisky Barrel Aged」,使用在威士忌木桶中陳放180天的可可豆製成,是大人感十足的KitKat巧克力!


這一款KitKat可是頗有來頭,監修是來自日本知名甜點店「ル パティシエ タカギ -LE PATISSIER TAKAGI」老闆「高木康政」,是日本甜點界首屈一指的名師,不但拿過許多世界獎項、也出版很多教學書籍(台灣也買的到翻譯本)。

高木康政

迦納可可豆+艾雷島威士忌桶

製作上,將巧克力的原料-可可碎放入威士忌桶中熟成180天,這期間每周都手動迴轉酒桶,讓可可碎能充分的接觸到木桶內側,好讓威士忌的香氣可以慢慢均勻的附到可可碎上。原料使用迦納可可豆,而威士忌桶則是裝過艾雷島威士忌,因此有著獨特的泥煤香氣!

圓潤滑順口感的迦納可可豆,搭配酒桶帶來的泥煤風味,絕對是艾雷島愛好者不能錯過的逸品啊~

但為了好東西總是要付出多一點…對吧?

KitKat Chocolatory- Whisky Barrel Aged的價格也相對較高,單一支入的售價是300日幣未稅(加上稅金大概90塊台幣一支),可以說是KitKat中的高級貨啊!(不過KitKat Chocolatory這個高級系列的價位大抵都是如此)

抱歉了錢錢,但我真的很想吃這根酷東西

從12/15開始,在日本的キットカット ショコラトリー等店鋪進行冬季限定限量販售,另外雀巢的網站也有販售(連結點我>>)

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參考資料:雀巢官網

讀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讚嘆Royce’!新出的艾雷島威士忌生巧克力讓威迷都嗨翻了

KitKat酒宇宙持續擴張!中田英壽監製「KitKat柚子酒 美丈夫」新登場

[威士忌知識] 風頭正盛的泥煤之王 – 艾雷島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