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全年無休葡萄酒飲酒機? 還免費?

有這麼一個地方~~那裡終年陽光普照,那裡被葡萄園丘陵環繞,更重要的是...那裡的市中心有一個全年無休提供免費紅葡萄酒的飲酒機!

 

有這麼一個地方~~那裡終年陽光普照,那裡被葡萄園丘陵環繞,更重要的是…那裡的市中心有一個全年無休提供免費紅葡萄酒的飲酒機!

這個地方就在義大利小鎮Abruzzo! 他們在市中心安裝了一個免費提供當地葡萄酒的飲酒機,而且他從來不會被關掉。當地的醉漢和遊客都嗨翻了~


義大利小鎮Abruzzo的”飲酒機”

Abruzzo位在義大利中部,是天主教徒們進行Ortona Cathedral朝聖之旅的重要一站。

*小編註: 因此這個飲酒機的出現可能有他宗教上的意義,耶穌的一個神蹟就是把水變成酒,所以用”飲酒機”取代”飲水機”也是相當合理的?

an-italian-town-has-installed-a-247-free-red-wine-fountain2飲酒機近照

Wine C2WOW~無限喝到爽~

酒莊非常歡迎大家經過時試試他們的好酒,不過謝絕”醉漢”和”酒鬼”。目前的結果還不錯,觀光客們非常有秩序的使用飲酒機,沒有出現酒鬼霸佔飲酒機或喝醉鬧事的情況。

這並不是第一個免費飲酒機,之前義大利Marino也有設置了一台。不過Marino的只有在葡萄酒祭典時有運作,不像這台是全年無休24小時免費飲用。(小編: 義大利人是多需要免費飲酒機….?)

文章參考: LAEM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