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Pillars 四柱琴酒推出世界第一款「希哈琴酒魚子醬」

超級創意的琴酒infused魚子醬,不知道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琴酒搭配魚子醬?

這可不是單純的邊吃邊喝或是餐酒搭,澳洲的知名琴酒廠「Four Pillars 四柱」製作了「世界上第一款琴酒 infused 魚子醬」!

在去年的 Noosa Food & Drink 嘉年華後,四柱的首席創意長 Matt Wilkinson 和 Yarra Valley Caviar 的 Nick Gorman 決定要試試琴酒和魚子醬的組合。經過了超過 25 次的嘗試後,他們發現將魚子醬浸泡在四柱希哈琴酒中24小時的效果最佳,完成的成品有著希哈琴酒漂亮的深紫色和琴酒風味,多了柑橘、杜松子、香菜子和塔司馬尼亞山胡椒莓的風味。

希哈琴酒是四柱的明星商品,將 Four Pillars Rare Dry Gin 浸泡雅拉河谷西拉葡萄8個禮拜,琴酒有著覆盆莓、櫻桃等深色莓果風味,還有些微的葡萄單寧感和辛香料風味,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支琴酒。

可惜的是這款特製魚子醬只在澳洲的四柱蒸餾場 Healesville Distillery 和雪梨 Sydney Laboratory 販售,也不提供國際運送,可能只有身處澳洲的朋友有機會吃到了…

但或許,你也可以考慮買罐魚子醬在家浸泡琴酒作嘗試?(有點貴的嘗試就是了。)


雖然吃不到魚子醬,但四柱琴酒在台灣也是找得到的喔 >> 購買連結

資料來源:Four Pillars Gin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風味哪裡來?琴酒製程大解密!

[調酒知識] 成為琴酒通!7種常見的琴酒類型-London Dry、Genever、Aged Gin…

[調酒知識] 5+1 款一定要喝過的琴酒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