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杯X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紀念!日本蔦屋書店獨賣

讓鋼彈和薩克在你的富士山杯上激戰吧!

 

許多酒友可能都有入手「富士山杯」,由田島硝子製作的這款酒杯,外型特別、杯壁薄,很適合拿來喝威士忌。

而今年適逢機動戰士鋼彈40週年紀念,雙方合作推出了這款「富士山グラス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モデル」,再現其中薩克與鋼彈對戰的名場面!10/3起開始在代官山、銀座、六本木 三家蔦屋書店數量限定販售,也可以在T-SITE網站購買。

盒子上印了大大的鋼彈logo,而杯子本身乍一看之下似乎與一般的富士山杯沒有什麼不同,但拉近仔細一看的話……

喔喔~~~~!使用雷射內雕的鋼彈與薩克正在富士山上激鬥啊!!好帥!

如果倒入不同的飲料,富士山會反射出不同顏色,可以體驗不同的風情。

這個是倒入紅茶後的效果,隱隱範著紅光的富士山,讓人感覺喝起來都要三倍速啦!

【数量限定生産】富士山グラス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モデル

木箱:約100×105×102mm
本体:約92×95mm
【容量】270ml
售價:日幣17600(含稅,約5000台幣)

雖然說售價不低,但富士山杯原本就不便宜,加上鋼彈加成的話小編還是願意買單的。

除了富士山杯,另外還有「夏亞專用保溫杯/ 吉翁保溫杯」:

由日本知名金屬製品產地 新潟県燕市的「SEVEN SEVEN」製作,不鏽鋼真空雙層構造有著優良的保溫保冷力。設計上除了舊化夏亞的紅色和吉翁軍的軍綠色,還有一道光束軍刀切過的刀痕,相當帥氣。

SEVENSEVEN ステンレスボトル

本体: 55x 193mm
【容量】270ml
售價 : 13,200 日圓 ( 含稅,約3700台幣)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進擊的巨人」聯名燒酎「黒閻魔、閻魔(樽)」酒款登場

巨獸來襲!日本大關清酒推出電影聯名「哥吉拉一口杯」

吃我的「昇龍拳/ 波動拳」!快打旋風聯名清酒上市啦~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