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竟然能減重!? KIRIN新品「KARADA FREE」幫你減少體脂肪

爽喝啤酒又不變胖不再是夢想!現在竟然還能讓你減少腹部脂肪!?

 

「喝啤酒不但不會胖,還可以減重?」

看到這句話你可能忍不住噗哧一笑,但是KIRIN可沒有打算跟你開玩笑,新推出的「KARADA FREE」啤酒風味飲料竟然真有減少脂肪的效果??

10/15即將在日本發售的這款新品,為「機能性表示食品」,經過研究證明連續飲用12周(每天喝一瓶)後,可以「減少腹部脂肪面積」

其中的秘密就在於添加的「熟成啤酒花萃取物」,對於減少內臟和皮下脂肪有神秘效果。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其實這不是真正的啤酒……而是使用了「熟成啤酒花萃取物」+碳酸氣泡飲的「啤酒風味飲料」。不過據KIRIN自己做的試喝調查,許多受訪者表示「味道相當近似於啤酒,也有啤酒的苦味跟爽快感!」

(或許是因為添加了啤酒花萃取物的關係?)

相對來說的好處就是,KARADA FREE可以不對身體造成負擔,0酒精、0卡路里、0醣類、0普林、還添加了難消化膳食纖維。不管你是正在減重中、或是有痛風的困擾,都可以大口大口的暢飲!

(如果想要達成減少脂肪的效果,還是需要營養均衡、作息正常喔!)

資料來源:KIRIN JP

[啤酒知識]啤酒界的萬花筒- 比利時啤酒

[啤酒知識] Hoppy(ホッピー) – 像啤酒又不是啤酒的昭和居酒屋之味

[啤酒知識] 啤酒熱量高讓你變胖?讓人驚訝的事實是…..!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