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的「珍珠啤酒」上市!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日本人了

所有東西都可以珍珠奶茶進去!怎麼可能會錯過酒呢~

大家知道日本最近非常流行「珍珠奶茶」嗎?日本年輕人人手一杯,買完之後一定要打卡上傳IG,是最近日本網紅必備飲料。

而日本然最擅長將各種東西作無厘頭結合,搭著珍珠熱潮,像是「珍珠可麗餅」、「珍珠熱壓吐司」、「珍珠拉麵」…等等希奇古怪的東西紛紛出爐。

等等!放過那碗拉麵吧!!我不要珍珠奶茶沾面啊!(泣)

*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日文的珍珠奶茶叫做「タピオカ Tapioka」,在店裡面看到這四個日文字就是珍奶的意思啦!

現在…日本人終於把魔爪伸向酒類商品了…

在東京、神奈川有四家店鋪的「iBEER LE SUN PALM」,在二月推出了4款全新的「珍珠啤酒」,但是最近才開始爆紅:

一共有四種口味,基本上都是有加入「珍珠+檸檬果凍」,除了原味外,另外三種分別加入了水果口味糖漿:草莓、鳳梨、奇異果。售價為:原味580日幣、水果調味630日幣(約台幣170~180,未稅)

iBEER-LE-SUN-PALM珍珠啤酒

網友們的評價意外的還不錯?(小編表示:怎麼可能~~~~)有些網友表示:兩者意外的很搭、變成像是甜點的感覺。

嗯,看來我們是不是應該放寬心胸,用開放的心來嘗試看看這些新東西呢?這邊附上一位德國朋友的心情:

圖片來源:譯圖不軌的弗雷克斯
小編大膽預測,接下來「珍珠調酒」、「珍珠白色俄羅斯」、「珍珠奶茶口味ほろよい」…等各種奇葩商品會陸續問世。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喪心病狂的日本人了…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特殊風味」第二彈!7 款你看了也不想嘗試的調味酒

5瓶你看了就不想喝的”特殊調味酒”….

啤酒拉麵?日本跨界新商品迸出全新滋味

資料來源:Nikkei Style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