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散發威士忌香氣 – 威士忌香水來囉!

你無時不刻都想要聞到威士忌的香味嗎?就讓這款香水來幫助你吧!

 

「ㄟㄟ~你怎麼一大早就喝威士忌?身上都是酒味啊!」
「不不不!這個是威士忌香水啊!」

你愛威士忌成痴,無時不刻都想要聞到威士忌的香味,甚至直接把威士忌噴在身上嗎?(真的有人這樣做喔!)現在有廠商發現大家的需求,真的推出了威士忌香水啦!

Pit Liquor 使用高酒精度的威士忌和伏特加製作而成,是天然的香水(在國外它被分在體香劑deodorant這個品類)。這個產品最早是由Erica & Jason Feucht夫妻在Kickstarter上發起,成功募到2萬美金(約60萬台幣)後Pit Liquor就誕生啦~

目前Pit Liquor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威士忌黑胡椒(?)、威士忌薰衣草、威士忌香草。

除了基底的威士忌和伏特加,三款都還有加入精油和原料去infuse (瓶子裡真的有加香草、薰衣草和黑胡椒)。目前一瓶30ml的售價是8美金(約240元)、另有重量瓶100ml是12.95美金(約390台幣)。

重量瓶

如果覺得光靠這款香水還表達不了你對威士忌的熱愛,你還可以搭配這個Buffalo Trace香皂,讓你全身散發威士忌味喔!

圖片及資料來自:Pit Liquor官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