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公升超巨型雪克杯,裝滿「三隻猴子威士忌」到你家!

超大型雪克杯除了提供調酒,還有兩千瓦音響可以隨時開趴喔!

 

大家可能都看過許多酒商的行銷手法,不過今天看到的這招超吸睛!

先來說說三隻猴子吧,英文名稱「Monkey Shoulder」的這款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來自斯貝賽(Speyside),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瓶身上的「三隻猴子」了。

瓶身設計上的小巧思相當有特色

三隻猴子這個名字還有個有趣的典故,以前酒廠工人需要手工翻麥,常常肩膀痠痛、手臂無力下垂,於是戲稱自己有”猴子肩膀”。這個名稱也是為了感謝翻麥工人的辛苦付出。

而這次,三隻猴子祭出了……

超大型巨雪克杯!這個8.2公尺長的金屬雪克杯可以裝2,400加侖(約9,084公升)的液體,差不多是12萬3千瓶的三隻猴子。這台巨大雪克杯從亞利桑那調酒週開始巡迴美國,除了酒之外它還裝有2000瓦的音響系統,可以隨時提供開趴服務

選用雪克杯來作活動也有代表的意義,三隻猴子原本就是製作調酒用的威士忌,調和了三種單一純麥的波本桶原酒,三隻猴子滑順的口感特別適合加冰或是調酒使用。

真希望它也可以來台灣晃晃,有沒有台灣的酒商也想要作一台試試看呢?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