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喝酒,但是許多酒跟他有關…

有態度的精釀啤酒商用超機車的酒標來反川普!還有,你知道有川普Vodka嗎?

 

大眾對美國總統當選人Donald Trump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若你偶有留意,他總是在公開場合強調 No Drugs , No Alcohol, No Cigarettes (不毒不酒不菸),原來背後還有一段故事…

Donald Trump的長兄Freddy, Jr.對於繼承父親的家業並無興趣,反而選擇當航空公司的機師,不過卻染上的酗酒的惡習,年僅43歲便死於飲酒過量,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上方這段整理好的影片。

「 如果他沒有這個壞習慣,一定會是個很棒的人,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很喜歡他,他的人格特質根本就是我的對立面啊!」川普說。川普一直以來都非常尊敬他的長兄,因此他的去世對於他影響很深,也因此滴酒不沾,「 酒比菸更可怕!」

不過,儘管川普不喝酒,有許多酒卻和他有關。尤其是反川普一派,而且這些精釀啤酒廠非常「機歪」的藉由酒標表達反川普的態度。

啞巴川普,讓你嚐酸檸檬的滋味
啞巴唐納,讓你嚐酸檸檬的滋味 (photo credit : spiteful brewing)

上面這款雙倍IPA(印度淡艾爾)是芝加哥Spiteful Brewing 出產的啤酒,就叫做「啞巴唐納」(Dumb Donald),卡通造型的酒標故意用人類進化的圖像來表示川普似乎還在進化階段,口味上特別加了較酸的墨西哥檸檬 Key Lime,讓你嚐嚐酸溜溜的滋味~

看看5 Rabbit(五號兔酒廠)更有態度,原本他們供應 Trump Tower 內的Ale啤酒,但因不滿川普放話築起美墨高牆,因此停止供貨,之後又出了新款啤酒「Chinga tu Pelo」,意思差不多就是「去你他X的頭髮」,這啤酒在幾小時之內完售,所有收入都捐做公益了!

5 Rabbit Cervecería(@5rabbitbrewery)張貼的相片 張貼

Oh, oh, excuse me, excuse me… (借用川普的口頭禪) 怎麼都這麼負面,來看看正面的新聞好了!

下面這支是有川普簽名的蘇格蘭威士忌,是因為2012年川普旗下的蘇格蘭東北的高爾夫球場開幕時的紀念酒款,26年的GlenDronach(格蘭多納)威士忌於1月中公開拍賣,原本預測可以標得2,500英鎊(約台幣10萬)的價位,最後以4,000英鎊在格拉斯哥的拍賣會完成競價(約台幣23萬),先不管川普有沒有簽名,格蘭多納的威士忌可是遠近馳名。

photo credit :
photo credit : edinburghnews

 

順帶一提,川普在2006年還有跨足過伏特加酒產業耶!Trump Vodka 有著詭異又有點俗氣的瓶身設計… 據說出這款酒只是想打敗第一名伏特加 Grey Goose… 當然,這事從沒發生過。然後就默默停產了。但隨著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這瓶酒應該變成稀有珍藏了吧!

看一下喝過川普伏特加的人怎麼評價 >>>

  • 喝起來像是昂貴的vodka混合了廉價vodka的味道 ><
  • 還不錯,但不值得我花兩百美金啊!
  • 喔!我們需要築一面牆把這酒圍起來,讓其他人不要再被這酒糟蹋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