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新潮流 啤酒ATM是什麼玩意?

啤酒ATM最近在紐約有點紅,價格是用盎司計算,喜歡的口味多喝一點,想嚐鮮的口味只要兩三口也無妨,一切自己來!

 

啤酒ATM?最近在紐約好像有點紅喔~ 自助式設計,口味多樣任君選擇,喝啤酒的方法真是越來越科技了!

自己的啤酒自己倒 (photo credit : PourMyBeer)

啤酒ATM的價格是用盎司計算,每種酒類不太一樣,但大多落在40美分到60美分之間。顧客使用前必須先購入一張RFID卡並在裡面儲值,之後就只要在機台前感應這張卡片就可任意取用啤酒直到扣完儲值(也許未來直接用手機感應也行…)。

喜歡的口味多喝一點,想嚐鮮的口味只要兩三口也無妨,來看看下面影片就知道是怎麼運作的~

戶外啤酒牆Style

位於曼哈頓下城靠近港邊的Clinton Hall美式漢堡bar,上週剛在戶外推出自助啤酒吧,如果沒有人倒酒的時候看起來還滿像一面藝術牆,這邊有20種不同啤酒,從中午開始供應到晚上10點,如果下班經過的話拿水壺裝一點帶回家好像還不賴呀!

在Clinton Hall的自助啤酒牆!人挺多的 (Photo Credit: Clinton Hall FB)

Clinton Hall
Address:19 Fulton St., NY.

早午餐搭啤酒Style

Randolph Beer中午開業,店內的啤酒ATM提供24種口味可供選擇,店內有早午餐的menu,搭配啤酒滿不賴的。因為是啤酒吧,本來就有bartender,多了自助酒吧之後,bartender多了許多機會走出櫃檯跟客人互動,一邊介紹各種不同的酒款,協助客人選擇。


Randolph Beer
地址: 104 S. 4th St., Brooklyn. NY.

多到不知道要喝哪一種Style

這真的是一家全自助酒吧了,Paloma Rocket 提供30種啤酒可供選擇,在網頁上也可以看到酒單,此酒吧將在秋天再往東村(East Village)方向遷移,看完想去紐約了啊!

即將搬入東村的Paloma Rocket有30種Beer口味可以自助 (Photo credit: Paloma Rocket FB)

Paloma Rocket
地址:7 Clinton St.,NY

 

以上機台都出自一家來自芝加哥的PourMyBeer 製造商,大多為餐廳量身打造自助啤酒機,也支援活動屬性的行動啤酒牆/啤酒車。 當然這啤酒ATM不是只在紐約有,在其他地方也有餐廳開始引進囉,超想試試!

 

此篇文章部分參考 : Beer ATMs are popping up all over New York City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