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琴通寧,又想要透心涼?Gin Tonic 冰棒來囉!

調酒作成冰棒? 享受微醺、回歸童趣、又可以清涼一夏,聽起來真的是個好主意!

 

各位酒友們是不是開始準備迎接夏日的來臨,準備轉換成啤酒模式了呢?
等等!其實你還有其他的選擇同時滿足喝酒的慾望還有清涼的快感喔~~

總部位於德國的歐洲超市自有品牌 Aldi 就針對這個需求推出了這款琴通寧 (Gin Tonic) 冰棒
是的,你沒看錯,而且它可不是香檳汽水這種有名無實,讓小朋友扮大人的玩具。
看看包裝上的 18+ 標示,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含酒精冰品噢!
酒精含量 4.5%,一盒四隻,售價 2.99 英鎊,約合 154 台幣,也不算是很昂貴。

如果不喜歡琴通寧 (Gin Tonic) 的朋友,還有 Bellini 這款由義大利氣泡酒 Procecco 和桃子調製的雞尾酒口味

 

同場加映,另一家英國公司 POPS 也不約而同想到同一個概念。
還一次推出了五、六種口味,包括 Procecco、Bellini、Rosé、西瓜馬丁尼、香檳等口味,也是要讓你同時可以享受大人的口味和童心!

延伸閱讀

[調酒知識] 琴通寧+咖啡? 新品種調酒流行中!

喜歡喝琴酒嗎?你很有可能是心理變態喔!

[調酒介紹] 貝里尼Bellinim始祖店ー威尼斯哈利酒吧一遊

[調酒知識] 讓你的便宜伏特加變更好喝! 超簡單小撇步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