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酒鬼巴士」!紐西蘭小巴載滿「46瓶葡萄酒」隨時開喝

將巴士改造成這樣,真的是相當厲害啊!

 

對大多數旅客來說,紐西蘭皇后鎮是以跳傘和激流泛舟聞名,但其實還有個小景點會讓眾酒鬼們相當興奮,就是鎮上竟然有一輛攜帶「46瓶葡萄酒」的移動式酒吧小巴。

這台小巴叫 Amy Winedub,是由鎮上葡萄酒商店與酒吧 The Winery 的老闆所改裝的,別以為這台車子只是單純載了46瓶酒,而是將車子兩側都裝上了鮮飲機,停下來隨時可以開喝,畫面相當壯觀。

紐西蘭葡萄酒小巴

The Winery 的老闆 Nelson 一直在尋找一種方法可以在像節日、私人派對、婚禮上,方便的展示出店裡多樣的酒款,最好還能直接讓大家喝起來。

最後他找來了一台老式的福斯廂型車,這個車款最著名的就是在 60 年代作為嬉皮們流浪用的巴士。Nelson 則是花了 15 個月將這台車改裝,成為一輛移動的葡萄酒軍火庫,隨時提供 46 款葡萄酒。把 The Winery 的店面搬到任何地方。

紐西蘭葡萄酒小巴

雖然紐西蘭最著名的葡萄品種是白蘇維儂,但 Nelson 喜歡展示紐西蘭葡萄酒的多樣性,像是他特別喜歡當地的黑皮諾,此外還有 Chardonnay 夏多內、Syrah 希拉、Riesling麗絲玲、Pinot Gris 灰皮諾、粉紅酒等,而且通常都是來自一些較難找到的小型酒農。


這台巴士實在是太酷啦!如果台灣也有一台的話說不定可以來個環島之旅,每個城市停一下讓大家來喝酒似乎也滿有趣的!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葡萄酒知識] 一定要知道的10大知名葡萄酒

[葡萄酒知識] 酒來不及冰?10分鐘快速讓你的葡萄酒降溫!

[葡萄酒知識] 新手必讀 四本葡萄酒入門書籍推薦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