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運賀禮- Mortlach 慕赫16年帶來「More Luck」

慕赫的新年限定包裝為你帶來「More Luck」!

還在想新春年節之際,該挑選怎麼樣的威士忌禮盒才最別具一格嗎?

有沒有哪一款禮盒不但有獨特寓意、可以帶來滿滿祝福,裡面的酒款又特別,能讓收禮的人也暗讚你的威士忌品味呢?

慕赫新年限定包裝「More Luck」巧妙諧音帶來虎年祝福

這次的慕赫新年禮盒,相當巧妙的把原為蘇格蘭語的名稱「Mortlach」(唸法像是”莫爾特–拉赫”),轉化為英文的諧音「More Luck」,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的好運與福氣。

大氣又時尚的紅藍配色,搭配細膩描金線條,充滿設計感的摩登禮盒絕對獨樹一格。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送禮,都可以展現出自我品味。

全程PX與Oloroso雪莉桶熟成的飽滿風味

雪莉桶威士忌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但100%全程雪莉桶熟成的作品其實不多,這是因為若沒有扎實酒體支撐,酒反而會被桶壓過而只剩木桶味跟雜味。

但慕赫16年有著飽滿厚實的酒體,加上了雪莉甜美的花果香氣,才帶來了這完美平衡的100%雪莉桶作品。尤其不僅僅使用較常見的Oloroso雪莉桶,更用了甜度較高的PX雪莉桶,注入更多香甜感、果乾、咖啡巧克力等風味,也讓酒液更加醇厚且層次豐富。

雪莉桶帶來的葡萄乾、莓果乾、奶油、巧克力、肉桂與深色辛香料風味,搭配獨特的肉質口感,這就是多年前征服酒友的慕赫滋味!

彰顯行家品味的慕赫經典

近期慕赫的能見度相當高,但其實以往慕赫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相當難尋,十多年前連標準年份款都找不到。

這是因為大部分的慕赫原酒主要被拿來做為調和使用,只有相當少量的酒會裝瓶提供給員工或在酒廠遊客中心販售,導致慕赫成為一個謎一般的神秘酒廠。

而慕赫真正在大眾面前得到關注,時間要拉回到帝亞吉歐開始推出「花鳥系列」(Flora & Fauna Collection)。花鳥系列將這些主要作為調和威士忌基酒、相當少見的蒸餾廠作品以單一麥芽方式裝瓶,而2004年裝瓶的「花鳥版 慕赫16年」可以說是一舉敲響慕赫名號!

獨特的Meaty肉質風味、絕佳的平衡,讓花鳥慕赫16年受到許多愛好者追捧,酒評分數也相當高,絕版之後更是讓許多人苦尋,只能在拍賣場、拍賣網站找到。
現在大家手上拿到的慕赫16年正是復刻當年的傳奇酒款,不只價錢親民許多,也更容易入手了~


這個背後的小故事更可以彰顯出這是一支「威士忌行家才懂的隱藏逸品」,結合新年More Luck特殊禮盒的寓意與設計,不管是送禮、聚會或聚餐,一定能讓賓主盡歡,大讚一聲「真是內行!」。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喝下這款「More Luck 慕赫」後注入更多好運,能夠一帆風順囉。

即刻鑑賞慕赫16年 More Luck禮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AD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撥開神秘的2.81「慕赫」面紗- 傳奇Mortlach 16年再現

[新品開箱] 跟威士忌達人黑老闆一起重溫1930紐約風華-「慕赫18年 York House」

[威士忌知識] 蒸餾2.5次、2.81次? 怎麼做到的?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