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蘭恩推出淘氣鬼(Scallywag)斯佩賽蘇格蘭威士忌 – 虎年限定版

這款100%雪莉酒桶陳化的酒款,使用斯佩賽精選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蘇格蘭獨立裝瓶商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Co)推出淘氣鬼斯佩賽蘇格蘭威士忌 – 虎年限定版(Scallywag Year of the Tiger Edition),這款100%雪莉酒桶陳化的酒款,使用來自蘇格蘭斯佩賽地區的精選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遵循道格拉斯·蘭恩一貫的堅持以原色原味呈現蘇格蘭威士忌的最佳風味,該酒款不添加焦糖調色,自然閃耀由雪莉桶賦予的剔透琥珀色澤。

呼應即將到來的金虎年,酒標設計調採用象徵富貴吉祥的金箔及紅色,道格拉斯·蘭恩家族中備受寵愛的毛孩子-淘氣鬼化身為Q版老虎,並穿戴舞龍舞獅的披風,吸睛的酒標讓這款限量酒成為春節送禮及威士忌愛好者的熱門選擇。以46%的高酒精濃度裝瓶,令人垂涎的濃郁多汁黑莓香氣,飽滿的糖蜜和新鮮生薑氣味,馥郁飽滿,適合純飲也適合圍爐佐餐。

台灣總代理廷漢企業有限公司並同時推出新春好禮,凡購買上述限量酒款,即可獲贈印有淘氣鬼Logo的小酒壺。淘氣鬼斯佩賽蘇格蘭威士忌 – 虎年限定版(Scallywag Year of the Tiger Edition)限量推出代表好彩頭的3,188瓶,於亞洲市場獨家販售,現已在台各大酒類專賣店熱烈販售中。

「廷漢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烈酒進口代理商,在台深耕近30年,所代理的品牌包含享譽全球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百樂門Benromach、聖佛力Signatory、艾德多爾Edradour,以及蘭姆酒品牌獨裁者Dictador、水晶玻璃器品牌格蘭凱恩Glencairn…等國際知名品牌。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土 – 五大產區簡單聊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大解密!雪莉桶威士忌入門攻略

[威士忌知識] 大家在說的IB / OB是什麼東西?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