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也可以包桶?金高「窖藏儲酒銀行」初登場

想要一罈只屬於自己的金門高粱嗎? 究竟要多少錢呢?

包桶最近很風行,但連金門高粱也可以包桶?

金門高粱首度推出包罈銷售方案「金門高粱酒 – 窖藏儲酒銀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細節吧!

窖藏儲酒銀行方案細節

500公升窖藏陳年優質陶罈酒,分別有3年、5年、8年三種年份酒基可選購,一年各限量60罈。

購買者挑選屬意之原罈酒後,由金門酒廠為購買者製作專屬陶罈吊牌掛於原罈酒上,儲放於窖藏坑道中代為保管。儲放期間,還可預約至窖藏坑道參觀自己購買的原罈酒(*需10天前預約,以利規劃安排) 。三年儲放期滿後提領,可選擇分裝於尊榮大器的寄心知己藍彩瓷瓶(一公升或二公升),或精緻雕琢的窖藏金龍玻璃瓶(一公升),任君選擇。3年/5年/8年的酒基在窖藏坑道再儲藏三年,即變成6年/8年/11年的陳年金門高粱酒。

包罈價格

想要包罈的朋友們想必也很在意價格,究竟包一罈要花多少錢呢?

根據發表會詢問金酒同仁後,相關的費用如下:

  • 3年: 208萬
  • 5年: 258萬
  • 8年: 299萬

管理費前三年為3000,第四年起每一年為25萬。(單位沒有寫錯,前三年基本上是不要錢的,但如果希望他陳更久,後面的花費會相當驚人。)

金酒每年的耗損約為2%左右,因此三年後應該理論上可以裝出470公升的酒,之後可以再看要怎麼裝瓶。

因為一年也只有60罈的量,數量也不多,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啦~

有興趣包罈的話,可以洽金門酒廠服務專線:

  • 金酒總公司 (082)325-628#82851、82852專售窗口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中式白酒知識] 金門高粱流言破解!五個神秘的高粱都市傳說

震驚!金門超狂喝酒遊戲「雞頭魚尾」給你滿滿歡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