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吃] 必勝客「裸鑽雪莉 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用威士忌製成特殊醬料

用威士忌做比薩醬料,究竟吃起來如何?

 

咦?一飲怎麼變成美食吃播頻道了?

這次必勝客跟「裸鑽雪莉威士忌」合作,推出了「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據說在法式紅醬中加入「裸鑽雪莉 Nake Malt」,調出濃郁的肉桂威士忌風味醬。(有些人可能會想說這是哪一款威士忌,其實就是以前的裸雀啦,後來改名字了>>

以酒入菜,又是小編最愛的披薩,當然要給他吃起來啊~~~

這次我們點的是小披薩,並加碼升級成「松露起司龍捲風餅皮」,聽說這個餅皮是很多人心心念念的餅皮,吃吃看到底怎麼樣。

視覺上是蠻澎湃的,尤其那個龍捲風餅皮是非常有存在感,牛排的部分倒是比較…像點綴一點。

這個干貝不錯喔,蠻大顆,挺結實的啊~

實際來吃吃看吧!

整體來說,好吃!配料給的是相當足夠,基本上每塊都一定吃得到牛排和干貝,兩者口感上也不會很乾很柴。餅皮上鋪滿了青蔥,搭配醬料非常夠味。

醬料當然是這次的重點,但…所以我說那個威士忌呢()?醬料本身是吃不出什麼威士忌味,但也很合理,畢竟經過製作醬料過程中各種步驟,威士忌已經融合在醬裡面了吧。純論醬汁的話是滿好吃的,帶有點 BBQ 醬和蘑菇醬的味道,和牛肉搭配起來很適合。

至於餅皮的部分也是加分,每一塊餅裡面都包著芝心起司以及淡淡的松露味,整體感受起司量好像比一般芝心餅皮還要多。小編本人是滿不喜歡一般餅皮的,但這個龍捲風餅皮非常可以。

總結來說,雖然說是威士忌牛排干貝披薩,不過酒精基本上是無感的,不喜歡酒味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喔!畢竟酒只有加在醬汁裡、又有經過加熱什麼的,頂多剩一些風味而已,酒精濃度也是幾乎沒有,已經不算酒類製品了,因此小朋友也是可以食用的。

口味上來說,是一個相當好吃的披薩。干貝和牛肉也都蠻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是小披薩,牛肉的份量也相對少點,沒有宣傳照片上那麼大塊的感覺,干貝倒是跟照片相差不遠。

價錢方面應該也是許多人想知道的,這樣一份威士忌牛排干貝小比薩+附餐+飲料的套餐是 588,加松露起司龍捲風餅皮的話是加 90 元。份量兩人吃非常飽,三個人剛剛好,以三個人分下來這個價錢倒也可以接受。

另外推薦大家,覺得酒感不夠的話可以自己準備裸鑽威士忌,和配餐飲料做個 Whisky Coke,應該會是相當合適的搭配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大解密!雪莉桶威士忌入門攻略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裸雀威士忌將改名,以後裸雀都不裸雀,改叫…?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