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聯手Netflix推出「紙房子」限量新包裝!

約翰走路新推出的紙房子聯名款紅牌,除了包裝吸睛外在紫外燈下還別有玄機!?

 

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常推出許多有趣的聯名款,例如之前的冰與火之歌,最近它的紅牌威士忌也推出了吸睛新裝,就是和 Netflix 的熱門影集「紙房子」聯手!

這款限量聯名款全紅的外觀上,是特別設計的劇中角色造型,穿著最具標誌性的紅色連衣褲和面具,但仔細看他們的動作正是約翰走路走路男人商標的姿勢。

除了包裝圖案的巧思外,在這瓶酒上還有著神祕的「隱藏訊息」,是劇中重要角色所留下,但這句話必須在紫外線燈下才能看到。

紙房子是一齣熱門的西班牙影集,講述一群搶劫犯策劃的兩起大型的搶案,該劇的第五季最終季,預計今年 12 月將在 Netflix 上播出。這次約翰走路推出的這款聯名酒,也是為了紀念這部熱門影集的完結。

這款「約翰走路紙房子限定包裝」將在 11 月開始販售,限量 15 萬瓶,售價是 13.49 歐元(約為台幣 435 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款酒預計使會在南歐與拉丁美洲的特定通路販售,因此台灣的影迷可能較難買到了。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威士忌知識] 純麥、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到底差在哪?

[威士忌知識] 初學者必學!威士忌品酒的基礎方式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