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一天連跑51家酒吧,衝擊跑吧金氏世界紀錄

一天跑51間酒吧,這需要過人的意志力吧…

 

一名英國男子Matt Ellis決心要給自己一個挑戰,他要成為「全世界一天跑最多酒吧」的人!由英國人來挑戰也很合理,畢竟他們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愛去酒吧的人了~

Matt在10/10星期日的晚上開始這個挑戰,並在24小時內跑了51家酒吧,完成了這個創舉。

由於之前金氏世界紀錄並沒有「一天跑最多酒吧」這一項,Matt決定用超過50家的51這個數字來嘗試申請,如果通過了他就會成為世界單日跑吧王

過去這一段時間各國的餐飲、酒吧都很不好受,也有許多店家倒閉結束營業,因此Matt也希望透過這個挑戰讓大家注意到酒吧帶來的娛樂、社交性是不可或缺的。

Matt在劍橋的第一個小時就跑了10家店,速度非常之快(大家也可以由此知道英國的酒吧有多密集,走兩步就一家了),並且他在每一家酒吧都必須喝下至少125ml的飲料。

不過其實Matt有點偷吃步,為了避免喝掛造成危險,決大部分的時間他是喝柳橙汁和健怡可樂。畢竟如果他去每個地方都尻一個shot,51家就等於喝下兩瓶750ml的烈酒呢…這可是會死人的。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困難的一件事,人類身體可以攝取的飲料量是有限的。」Matt如此表示。

現在,Matt正在等待金氏世界紀錄審核他的「單日跑吧王」申請,51家這個紀錄感覺也是非常難被打破啊。


你一天最多跑過幾家酒吧呢?小編最多是6家啦…(嗚嗚太弱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超狂46萬小費引發網路爭議?歐美的酒吧小費文化攻略

[調酒知識] 夜店調酒集合!16款常見夜店、酒吧雞尾酒介紹(附酒譜)

[誠實酒記] 全新跑吧聖地!7間大稻埕、迪化街特色酒吧不容錯過

[誠實酒記] 信義安和酒吧地圖- 10家頂尖酒吧推薦(台北市大安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