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007新電影!Bollinger伯蘭爵香檳推出全新「007限量聯名款」

原來007除了馬丁尼,也是香檳愛好者啊

 

說到 007 詹姆士龐德的愛酒,最先想到的絕對是馬丁尼,接著或者也會想到薇絲朋,但你知道 007 也是一個香檳愛好者嗎?更具體一點,是香檳 Bollinger 伯蘭爵。

Bollinger 最近新推出一款 007 Cuvée 特別款,也是為了慶祝 007 即將上映的新作《No Time to Die 生死交戰》。但不用太期待,這款香檳沒有隱藏的機關或工具,不過在瓶身上都有 007 字樣的裝飾,外盒上則有詹姆士龐德和愛車 Aston Martin DB5。

有些人可能會想,這又只是另一個品牌贊助電影的行銷活動而已,但事實上 007 和 Bollinger 之間的關係可比想像中來的久。

早在 1965 年 007 的作者 Ian Fleming 就在系列小說《Diamonds Are Forever 金剛鑽(不滅鑽石)》中提到過 Bollinger,另外電影中則是在 1973 的《Live and Let Die 生死關頭》中第一次出現。

 Bollinger 伯蘭爵007限定聯名香檳

也就是在 1970 年代後半,Bollinger 正式成為 007 電影官方合作夥伴(當然也成為詹姆士龐德最愛的香檳),直到最新《生死交戰》已經是合作的第 16 部電影了。

Bollinger 的總監表示,詹姆士龐德和 Bollinger 有著相同的價值:卓越、真誠、優雅,Bollinger 也是英國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香檳,自然要和英國代表性的特務搭配在一起。

雖然 007 新作要等到 10 月才會上映,但 Bollinger 的這款聯名限量香檳已經發售,售價是 79 美元(約為台幣 2,200 元),等不及的影迷可以先買瓶來止飢一下。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葡萄酒知識] 你不該再用笛型香檳杯喝香檳了!專家們這麼說…

[葡萄酒知識] 七個你應該要知道的香檳品牌推薦!

[葡萄酒知識] 為什麼香檳的軟木塞是磨菇型?

[葡萄酒知識] 香檳、氣泡酒甜不甜?Brut什麼意思?酒標甜度大解析

資料來源:Wine Spectator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