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Daniel’s「狼牙瓶」一夕爆紅?網路流言大破解

最近網路上流傳的這個商品似乎讓很多人很興奮啊~但這真的是官方出的特殊瓶身嗎?

小編這兩天在網路上意外逛到一個有點魔性的商品…

Jack Daniel

這張神秘的圖片在日本twitter和一些台灣酒類群組中流竄,這款「Jack Daniel’s 限量瓶」讓人不禁覺得…

「Jack Daniel’s的行銷部是瘋了嗎?!這是打算喝茫了方便直接打人嗎?」

原來,這其實不是官方推出的產品,而是有些日本的電商會提供一種叫作「デコレーションボトル」(Decoration Bottle)的服務,有些也稱為「ハードボトル」(Hard Bottle, 硬瓶)。若你用這個關鍵字下去Google,會發現不只Jack Daniel’s,從Johnnie Walker、Moet香檳,甚至是Corona都有!

從商品描述來看,這個「ハードボトル」(Hard Bottle)屬於客製化服務,可以自己選要裝什麼顏色的尖角,甚至還提供各種顏色的屬性說明!

右邊有顏色可以選擇,黃色、綠色、金色…等等,竟有十種之多!
上面寫著:人氣最高的金色、安定的銀色、帥氣的黑色…等等,非常細緻~

 

而上面這段說明文字的大意是:這是一顆一顆手工黏上去的,因此需要四到七個工作天才可完成。運送過程中如果脫落,可以用強力接著劑自己黏回去…

甚至有些電商還會使用「雖然不是鈍器,但還是禁止拿它毆人」當作標題吸引人點進來。

從這些說明來看,這個「裝飾」應該不會是真的堅硬到可以當作兇器的那種,但視覺效果還是很有那麼回事~

另外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情,就是它的「價格」了!這些狼牙瓶動輒要價接近20,000日幣(約5,800台幣左右),但內部的酒款多半不要1,000台幣(只有香檳會貴些)……雖然說是人手工一顆一顆貼上去,但這個加價實在是驚人啊~

總之以上就是這次Jack Daniel’s「狼牙瓶」的真相,是不是很有趣呢?其實製作也不是很困難,你也可以做出自己的狼牙瓶喔!

參考連結:Amazon.jpcollisionhope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本「筋肉女子酒吧 Muscle Girls」,徒手捏爆檸檬沙瓦給你喝

C羅移可樂翻版?博格巴Pogba 在歐洲盃記者會移走海尼根啤酒

韓國女團TWICE新曲《Alcohol-Free》歌詞中出現的調酒介紹

把酒吧搬到自己家後院!美國派對公司推出充氣式酒吧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