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筋肉女子酒吧 Muscle Girls」,徒手捏爆檸檬沙瓦給你喝

這個店的風格實在是相當特殊啊…愛戀肌肉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日本出現了一家相當有意思的酒吧,叫做「筋肉女子酒吧 Muscle Girls」,看名字是不是就感受到了她的不平凡呢?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家「店員都是肌肉女孩的酒吧」!呼呼~

筋肉女子酒吧

這家店位在日本東京池袋,之前因為疫情閉店了一段時間,現在改為預約制酒吧。

除了店員都是肌肉妹子之外,其實這家店還有很多獨特的「玩法」,讓我們一一道來~

消費方式是這樣的,1,500日幣就可以在30分鐘內無限暢飲,像是沙瓦、梅酒、綠茶Highball等常見酒類。如果+500日幣的話,還有生啤酒、高蛋白飲料、或是BCAA無限喝。(店裡面的訓練器材也可以用,這是要把客人也變成肌肉男的節奏啊!)

除此無限暢飲的酒單外,也有一些單點的酒款如葡萄酒、香檳、烈酒shot之類的,但不得不提的就是「筋肉女子名物- 肌肉生炸沙瓦」!

筋肉女子名物- 肌肉生炸沙瓦
筋肉女子名物- 肌肉生炸沙瓦

使用肌肉之力,在客人面前直接榨爆柑橘類水果,製作時還會搭配北斗神拳音樂,讓你感受度滿滿,3~4人份為2000日幣。

如果想要請肌肉姊姊們喝飲料,請喝酒是不行的~但是你可以請她們喝高蛋白或是 BCAA,用你的力量幫助店員的肌肉成長!

中間時不時也會有肌肉表演,肌肉女孩們會跳舞、重訓(對,就是像深蹲之類的),或著是客人也可以花2000日幣讓肌肉女孩化身訓練師,帶你做運動~是不是相當有意思呢?

除了本業酒吧之外,也開始發展一些像是健身房、高蛋白Cafe類的副業,疫情期間也開始經營YT頻道:

雖然說是酒吧,其實有一點像是肌肉版女僕咖啡廳+スナック的感覺,小編覺得是個相當有趣的點子,希望疫情結束之後有機會去走走啊~

*2022/09/14更新:

肌肉酒吧大受歡迎後也擴展規模了,現在在福岡赤阪還有男子版肌肉酒吧「Muscle Snack Bar」,照顧各種不同客群的客人(?)

肌肉男子酒吧

消費方式和肌肉女子大致相同,大家可以視喜好決定要去哪一家練肌肉喔!

更多店家情報請參考官網:肌肉女子Muscle Girl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日本酒吧攻略- 去日本喝酒需要注意的5件事

[啤酒知識] Hoppy(ホッピー) – 像啤酒又不是啤酒的昭和居酒屋之味

神秘的日本新一代人氣下酒菜「梅水晶」是什麼東西?

[居酒屋攻略] 好喝的酎ハイ(Chu-Hai)秘訣和必加的「神秘液體」

[調酒知識] 沙瓦、Highball、Chu-hai 這三個差在哪?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