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 噶瑪蘭調酒新品- KAVALAN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KAVALAN又推出新的RTD調酒啦!這次的酒款是否能讓小編改觀呢?

 

最近RTD即飲調酒正紅,KAVALAN繼之前的兩款調酒後又推出了一款新品「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Oolong Tea」,也是積極搶攻這個市場啊~這次也讓小編跟大家一起來開箱看看好不好喝吧!

*之前兩款Gin Tonic和Highball的評價在這邊:[新品開箱] KAVALAN即飲調酒- Highball、Gin & Tonic喝起來如何?

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喝之前先來看一下基本資訊,基底是噶瑪蘭琴酒,使用南投烏龍茶葉做成Gin Soda的氣泡系調酒。酒精度數為3%,算是偏低的濃度,看來應該是走一個清爽系的路線?

KAVALAN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外觀

瓶身的設計簡潔,還蠻好看的。

烏龍蘇打喝起來

倒出來之後發現它的顏色相當深,已經到橘褐色了,另外氣泡量還不少,咕嚕咕嚕的不停冒出來。

一起聞一下它的香氣:聞起來的烏龍茶香氣相當明顯,有一點更偏向普洱茶的味道; 另外帶著一種酸感,但這個酸味並不是檸檬的味道,所以不是檸檬茶的那種感覺。(有點抽象?)

KAVALAN烏龍蘇打調酒 倒出圖

小編喝之前其實有一點怕怕的,畢竟之前的兩款……但烏龍蘇打喝起來可以說是相當不錯!首先,氣泡感還蠻充足的,茶感也算重; 口感上做成酸甜調性,但甜度、酸度、茶的微微澀感、氣泡感四者的相當均衡,喝起來也不會有過甜的感覺,頗為爽口,平衡感可以說是做的相當好!

缺點的話,就是沒有什麼酒感,畢竟只有3%的酒精度,如果盲飲的話小編可能只會覺得是烏龍氣泡飲料吧。另外,雖然使用了琴酒作為基底,但也沒有什麼琴酒風味,可以當它用了一點點中性酒精就好。

總結

KAVALAN烏龍蘇打調酒 Gin Soda

以風味來說,小編給予「推薦好評」,酒精感低、酸甜平衡適中,茶感也相當明顯,頗符合大眾口味。作為一款易飲的RTD調酒,接受度可說相當高,我想不管男女老少應該都會覺得味道不錯。在整個KAVALAN調酒系列中,這支應該會是最值得試試的。

不過如果你是重型酒鬼,可能會覺得「這個太淡了啊!」基本上沒有酒味,琴酒風味也感受不出來,但其實就當輕鬆的飲料喝喝也是蠻好的。

目前這款酒為7-11獨賣,建議售價為45元,定價算是相當可以。加上現在有滿三件打折的活動,折下來不要40塊,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品開箱] KAVALAN即飲調酒- Highball、Gin & Tonic喝起來如何?

[調酒知識] 琴酒新趨勢-不加通寧改搭蘇打水?Gin Sonic又是啥?

[調酒知識] 如何完美呈現琴通寧?掌握4大要素教你調出大師級Gin Tonic

[新品開箱] WAT 罐裝氣泡雞尾酒,清新茶香全家獨賣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