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重現!新世紀福音戰士X獺祭補完計畫- 日本快閃店登場

太香了吧…我還不去爆?

 

趁著這波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上映,日本酒廠獺祭跟福音戰士開啟了一波「獺祭補完計畫 第二次衝擊」,6/26開始把獺祭銀座店做了一波更新,再現葛城美里的房間,甚至還可以買到劇中的酒款?

眾所周知,葛城美里就是一個酒鬼,在2007「新劇場版:序」中有喝酒的橋段,而她的房間有很多酒都是現實中也有的實品:

這次就將這個「酒鬼葛城美里房間」在現實中完全復刻,包含劇中出現的惠比壽啤酒、KIRIN啤酒、獺祭、UCC……等等各種細節通通重現。粉絲們還可以在這個房間拍照,假裝自己是葛城美里過個癮~

除此之外,還有限定復刻販售在「新劇場版:序」中登場的獺祭版本,可能有人要問了「啊獺祭不是都一樣,這個版本有什麼不同?」事實上,因為劇場版中的獺祭已經是多年前的版本,和現今的獺祭瓶並不相同,該瓶身早就沒有在生產了。

為了這次快閃店,獺祭也就復刻了300瓶,僅限在銀座獺祭ストア和池袋的EVANGELION STORE旗艦店販售。

內容物是遠心分離 三割九分,售價為5035日幣(約1400台幣),但現在只跟一般款遠心分離 磨き三割九分成套販售,等於一定要帶一組兩瓶回家(組合價9000日幣,約2500台幣),僅限有入場美里房間的人購買。

除了房間之外,整個快閃店其實都設計得很不錯,很多有趣的細節,例如這個入口是AT立場:

應該可以讓福音戰士迷得到許多樂趣喔!真想去日本看看啊~

快閃店相關情報: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獺祭【獺祭補完計画】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本KURAND推出「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吉克的脊髓液?

懷舊動漫化身「脫力系一口杯清酒」- 科學小飛俠/ 小雙俠/ 噴嚏大魔王/ 小蜜蜂

酒鬼的印章蒐集冊- 走訪日本全國酒造完成「御酒印帳」吧!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