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特製木酒杯限量推出- 獵人的貓飯用酒杯!

沈迷狩獵中嗎?不妨用這個MHR聯名酒杯讓你更有沉浸感吧!

 

3/26號上市的「魔物獵人 崛起」,短短幾天就已經賣出500多萬份,獵友們也每天都沈迷在狩獵中嗎?

邊狩獵的同時如果口渴了想要來一杯,有個應景的酒杯更有感啊!日本的「URAKITA 工房」就跟MHR聯名,推出了手工限量木酒杯,讓你可以在現實中大口喝酒吃貓飯!(雖然現在變團子了)

除了底部都有MHR的Logo之外,有七種不同的圖案,像是隨從加爾克、艾路貓、神火村、集會所「月兔」圖樣…等等。

魔物獵人崛起 木製手工酒杯- 艾路貓
艾路貓的好可愛啊!

酒杯的容量為200ml,算是相對較小巧的size。直徑8.5cm,高7cm,重量50g也很輕巧。使用日本國產的天然木頭,手工製作而成,價格為4180日幣含稅(約1200台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URAKITA 工房官網瀏覽一下:

URAKITA 工房>>

因為太受獵人們歡迎,現在下單的話大概要等到5個月左右才能收到,只能說魔物獵人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啊!

另外URAKITA 工房之前也有作過「魔物獵人 世界」的木製酒杯,其實小編也相當喜歡世界版本:

但世界版的一只要價44,000日幣,實在不是隨便出的了手… 相比之下這次MHR的價格要親切許多,你也想要帶隻艾路貓酒杯回家嗎?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乾杯小知識- 尻shot要拿酒杯敲吧檯?國外敬酒習俗大解密!

繼大吟釀杯後…酒杯之王Riedel推出全新「純米酒杯」

[威士忌知識] 如何挑選適合的威士忌酒杯?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