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州 Peated Malt 2021」時隔八年再現,限定300名抽選應募中!

已經8年沒有出現過的白州重泥煤,將在今年限量推出2021版,只有300個人抽的到唷!

 

白州今年可以說是動作多多,繼之前宣布限量復活白州12年後,今天又有新消息- 許久未推出的「白州 Peated Malt」將推出2021版!

白州-泥煤 Peated Malt 2021
白州Peated Malt 2021

在三得利旗下酒廠中,白州使用的「泥煤麥芽」是相當特別的存在,這也讓白州的酒款有獨特「柔和輕快的煙燻風味」。

白州Peated Malt正是只選用泥煤麥芽原酒來裝瓶,讓大家可以好好感受白州泥煤的風格。如果小編的資料沒錯的話,上一次推出白州Peated Malt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了,所以是睽違八年的再登場啊!

白州Peated Malt 2021 瓶盒照

白州Peated Malt 2021 酒款資料:

  • 容量:700ml
  • 酒精度數:48%
  • 建議售價:11,000日幣(未稅,約3,100台幣)

那要怎麼樣才買的到呢?從3/1~4/8為止,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登記:

白州Peated Malt抽選登記網址>>

將會抽出300位中獎人選,有抽中的朋友付款後,預計將在5/13號陸續寄出。(網頁上特別標注,如果被發現抽中結果轉賣的話,未來將再也無法參加三得利的抽選活動。)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少量釋出給一般通路,但大家也知道的…價錢……

總之喜歡白州的朋友,如果有住日本的朋友趕快拼一下運氣吧!

參考資料:白州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小編遊記] 深林中的威士忌酒廠「白州蒸溜所」(日本山梨縣)

[日威速報]「白州12年威士忌」復出!三得利宣布3月日本限量販售

世界威士忌競賽WWA 2020獎項出爐- 日威強勢,白州再次登頂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