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酒記] Jup. Lounge Bar- 喝好喝滿多重風格酒吧(台中市西區)

台北酒吧Nep的姊妹店來到台中啦~ 一來到一樓就讓人不知所措,這真的是酒吧嗎?

 

這次特派員走訪台中,來到了朋友推薦的酒吧Jup.,但剛到店門口……咦?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啊?這裡看起來像是咖啡廳或甜點店,不太像酒吧啊…

JUP 一樓
一樓的部分頗有一種網美咖啡廳的fu

原來一樓主要是以下午茶/甜點/輕調酒為主,酒鬼們要從左邊的這個階梯上到二樓,這邊就跟想像符合多了(下次應該也要在一樓喝一下看看的):

事實上這家店是台北酒吧Nep.的台中姊妹店,也把原本在台北服務的調酒師Hank帶到了Jup.,調酒師的水準可以說是頗有保障的。

JUP. 調酒師Hank 一生懸命調酒中
一生懸命調酒中

說起Nep.,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去都會一直尻shot… 甚至有的時候還要拉酒嘴(抖),台中店也保持了這個優良(!?)傳統,調酒師可能突然就拿出一盤shot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在這邊不用擔心酒精補不滿啦~

調酒喝起來~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喝喝看JUP的調酒究竟如何吧!

經典 盤尼西林

Jup. 經典調酒 盤尼西林
經典調酒 盤尼西林

特派員先點了一杯常點的盤尼西林試試手藝,做的挺不錯的,泥煤跟酸甜的平衡相當好、薑感比較輕一點。該有的風味都呈現的蠻好,是一杯相當容易喝的盤尼西林,即使平常不喝這杯的人也會覺得好喝。

特調 Jungle Bird Twist

Jup. 花椒Jungle Bird
花椒Jungle Bird

這是把經典調酒Jungle Bird改編之後的調酒,相~當有意思,使用了「花椒」來浸泡蘭姆酒,讓整杯酒有個椒麻的感覺。尤其香氣的花椒風味非常明顯,搭配苦甜的Campari和百香果的熱帶水果風味,嗯~~~讚!這可以說是小編這次數一數二喜歡的一款。

經典 Gin Fizz

JUP. 經典調酒 Gin Fizz
Gin Fizz

屬於比較銳利型的Gin Fizz,風味頗為強烈、氣泡的刺激感也蠻突出,香氣也不錯。

特調 卓別林

JUP. 特調 卓別林
特調 卓別林

這是一杯非常花果系香氣的調酒,有著明顯的花香調跟葡萄的果香,是一款妹子系的調酒。後味稍微有點偏甜是小小的缺點,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女孩兒應該會蠻喜歡的。

JUP. 招待的氣炸鱈魚香絲
JUP. 招待的氣炸鱈魚香絲

附帶一提,這個附贈的氣炸鱈魚香絲很好吃,很涮嘴忍不住就一直吃一直吃…

總結

Jup.的調酒水準可以說是相當不錯,平均價格在350~400一杯上下,價位算是中上。特調的部分以經典twist為主,也繼承了Nep.的優良傳統有提供很多shot,聊聊天的時候可能就會有shot出現在面前…

嗯?好shot不尻嗎?

不想喝調酒的話,烈酒、葡萄酒、啤酒通通都有,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多樣。食物部分除了炸物、小食外,也有提供像是義大利麵、燉飯類的主食,雖然這次特派員們沒有吃食物,但是要在這邊一站搞定晚餐+小酌是完全沒問題的。

另外Jup除了調酒不錯,一樓跟二樓也有不少適合拍照的角落,想要來當一下網美取個美景完全沒有問題唷!

Jup. Lounge Bar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電話:04 2329 6369
營業時間:16:30~03:00
特色:特調、經典、餐點
價位中上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誠實酒記] Bar齋藤- 台中正統日式酒吧氛圍體驗(台中市西區)

[誠實酒記] 佇這 Ballinbar- 高CP值公園景觀第一排酒吧(台北市大安區)

[誠實酒記] Needle Bar- 帶你重回Disco大舞廳(台北市大安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