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宿醉說掰掰?SunUp宿醉解藥募資中!

沒有什麼東西比宿醉更難過了...但是現在不用擔心,SunUp讓你跟宿醉說掰掰~

沒有什麼東西比宿醉更難過了!一晚痛快的大喝、倒在床上後,留給你隔天一整天的不舒服。

但是現在不用擔心了!兩位耶魯大學學生跟教授、營養師、藥廠一起研發出SunUp這個產品,讓你跟宿醉說掰掰~

螢幕快照 2017-04-19 下午3.30.41

SunUp是一包易溶於水的粉末產品,富含各種營養素。它的作用方法很簡單,他提供身體對抗毒素必須的營養,並同時調節體內的谷氨醯胺(Glutamine)含量、回復免疫混亂的狀況。

這個產品已經在Indiegogo上募資成功,共募到了45000美金(約140萬台幣)。現在產品已經進入生產階段,預計在四月底五月初就會寄發給所有預購人。

預計之後販售的零售價是5美元一包(約160元台幣),這個價錢比很多人前一晚喝的酒錢便宜多了~希望宿醉從此就不存在於世上了。(小編是一定會想辦法弄個幾包來試試的)

 

SunUp Indiegogo頁面

SunUp官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