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ND X Hololive角色聯名酒款推出!(雪花拉米、白銀諾艾爾、亞綺羅森)

最受歡迎的Vtuber們紛紛推出聯名酒款啦,還不斗內一波?

 

不知道各位酒友知不知道 Hololive 呢?過去這一年可以說是 Vtuber(虛擬主播)大放異彩的一年,而目前最大且最知名的就是日本經紀公司品牌 Hololive 了,旗下有許多相當受歡迎的 Vtuber,在台灣也有很多粉絲。

小編表示:我都不看這些的,好油喔 peko

這次由日本知名的日本酒企業 KURAND 和 Hololive 合作,一共推出了三款角色聯名酒款,前段時間也在各角色的直播中亮相,想必又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啊!!這次合作的分別是雪花拉米、白銀諾艾爾和亞綺羅森。

合作酒款建議售價均為為 3,500 日幣(約 1,000 台幣左右),另外有售價為 10,000 日幣(約 2,800 台幣)的特別 Set,外加 3~4 瓶酒之外,還有購入特典的「乾杯」聲音、角色豬口杯和貼紙。

雪花拉米(雪花ラミィ)

雪花拉米原本就常常在直播中喝酒,是不折不扣的酒鬼,是最適合跟酒類商品合作的人選啊!酒款「ホロのみ ホロライブ Ver. -雪花ラミィ-」是來自滋賀県甲賀市美冨久酒造超的辛口日本酒,也是三款中酒精度最高的 20%。

白銀諾艾爾(白銀ノエル)

白銀諾艾爾也是常常喝酒的 Vtuber,還有喝醉唱歌直播之類的有趣節目。合作酒款是西山酒造場使用丹波乳業生乳製造而成,不額外加入添加物的天然奶酒,低度數平常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享用。(嗯?這是在暗示什麼嗎wwwww)建議售價為 3500 日幣。(約1000台幣左右)

亞綺羅森(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Aki 的酒款為浸泡了玫瑰花辦的利口酒,有著美麗的粉紅色~來自長野天領誉酒造,是款酸甜、果香味豐富的玫瑰利口酒!6% 的度數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的飲用。


合作酒款都是數量限定販售,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 KURAND 網站下訂,販售時間至 2/28 為止:

KURAND.JP

其實這也不是Hololive第一次跟酒類商品合作,世界女性直播主觀看時數第四名的Hololive三期生兔田Pekoro之前就推出過聯名梅酒,一瞬間就秒殺!後來才又再版,下訂後要等1~2個月左右。

這是跟明利酒造合作推出的「百年梅酒ぺこらver.」,500ml售價為3,500日幣,價格跟KURAND一致,Pekora之前也有在直播中開喝這一瓶。

有在關注Vtuber又喜歡喝酒的朋友,不妨買一瓶配著直播一起喝吧~小編比較想要Watame跟船長啊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進擊的巨人」聯名燒酎「黒閻魔、閻魔(樽)」酒款登場

世紀末熱血硬漢燒酎-「北斗神拳」和「魁!!男塾」燒酎登場

「進擊的巨人」聯名燒酎「黒閻魔、閻魔(樽)」酒款登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