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Fighters X 楯野川- 新專輯「Medicine At Midnight」聯名酒款登場

Foo Fighter和楯野川推出聯名酒款,這個酒標好像似曾相識...?

 

不知道這邊有多少人是Foo Fighters(幽浮一族)的粉絲呢~

這一支1994年成軍的美國搖滾樂團有著許多粉絲,今年2/5預計要發售新專輯「Medicine At Midnight」,而同時要一起發售的竟然還有和日本清酒廠「楯野川」聯名的酒款,樂團還特別拍了一支酒款的預告片:

這次一共會發售兩款聯名酒款,都是純米大吟釀。是由超愛喝酒的Foo Fighters成員實際試飲後,挑選喜愛的酒款為基準後釀造,將和新專輯一同在2/5發售。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酒款:

兩款分別是「半宵 碧」,使用100%山形県産出羽燦々,精米步合50%,酒精度數15%; 以及「半宵 銀」,使用100%岡山県産雄町,同樣是精米步合50%,酒精度數15%。建議售價均為3,080日幣含稅(約870台幣)。

話說看到這個酒標,小編總是有種既視感……

你們其實是同一個設計師設計的吧!!!!!

總之,Foo Fighters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聽著新專輯一起喝一杯吧。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本酒知識] 什麼是「魚鰭酒」?讓清酒變美味的特色喝法

[日本酒知識] 金平糖X日本酒- 日本推特瘋傳全新清酒喝法!?

超硬蕊重金屬樂團X日本酒聯名!八款KISS紀念款清酒好想要~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