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幻之共演!開箱噶瑪蘭X肯德基聯名「威士忌咔啦雞腿堡」

最近廣告很大的噶瑪蘭威士忌漢堡,究竟吃起來如何呢?

 

相信許多人之前都有看到噶瑪蘭威士忌和肯德基聯名的廣告,他們合作推出一款加入了噶瑪蘭威士忌的咔啦雞腿堡。而昨天正是漢堡上市的第一天,小編立刻去試吃看看啦!就一起來看看值不值得特別去試試。

噶瑪蘭威士忌 X 肯德基咔啦雞腿堡

這次的聯名漢堡是每日下午 5 點開賣,而且僅限量 35 份!小編這次是差不多 5:10 到店面,就已經大排長龍了,因此建議大家想嘗試的話可能要盡早抵達(也可能是第一天所以人特別多)。

漢堡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部分有搭百事可樂或噶瑪蘭 Highball 兩種,身為酒鬼當然是要選 Highball 囉!不過這個套餐和一般不太一樣,是只有漢堡和飲料,沒有薯條的。

漢堡還特別裝在紙盒裡,貼上聯名貼紙,整個質感 UP UP,不過其實打開裡面還是用一般肯德基的漢堡紙裝起來的,漢堡本人長這樣:

看起來挺厚實的。這款漢堡還加入了 BBQ 醬、洋蔥圈和墨西哥辣椒起司,比起一般的咔啦雞腿堡豐盛許多,其中 BBQ 醬加入了噶瑪蘭的珍選 NO.1 威士忌。珍選系列是噶瑪蘭的無年份入門款,具有熱帶果香的一款酒。

但實際上吃起來呢?

其實滿好吃的,小編特別喜歡裡面加了洋蔥圈,讓漢堡有比較多的層次口感。裡面的炸雞就是一般的咔啦雞,不過和 BBQ 跟起司醬搭配起來,比一般的咔啦雞腿堡好吃許多。至於 BBQ 醬有沒有威士忌味?說實話還好,前兩口比較有威士忌的香氣,但吃到後面就若有似無,尤其跟起司一起吃的話,起司醬的味道會更明顯。

覺得威士忌味不夠沒關係!趕快喝口威士忌 Highball 壓壓驚。搭配就是之前噶瑪蘭推出的 RTD 即飲調酒,之前小邊也有幫大家開箱過([新品開箱] KAVALAN即飲調酒喝起來如何?)。

印象中這款 Highball 單喝的時候尾韻會有一個突兀的甜味,不過搭配漢堡完全不會!鹹味壓住了 Highball 中的甜味,反而提升了威士忌的香氣,原來搭配漢堡才是完全體啊~

結論

單就漢堡來說,小編覺得是滿好吃的,也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不過是否值得排隊就要看個人了。聯名漢堡每天下午 5 點開賣、限量 35 份,小編大概 17:10 到排了 25 分鐘才點到餐,而且已經是第 27 個,所以想吃的話可能要自己評估一下時間。

價錢部分單點是 129元、可樂套餐 139 元,Highball 套餐則是 169 元,另外點聯名漢堡還可以額外加價購 Highball,一瓶 49 元。以漢堡來說是小貴,而且套餐沒有薯條,不過 Highball 定價是 60 元,所以調酒算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款聯名漢堡並不是全部的肯德基店家都有販售,只有 20 家特定店面才有,因此想吃的話記得要先確認一下,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品開箱] KAVALAN即飲調酒- Highball、Gin & Tonic喝起來如何?

輕井澤蒸溜所復活?新生「小諸蒸留所 Komono 」聯手臺灣釀酒師張郁嵐

[調酒知識] 無冰Highball?日本獨特的「神戶式Highball」(Iceless Highball)

[調酒知識] 風靡日本的威士忌蘇打調酒- Highball(ハイボール)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