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專用?約翰走路推出長飲用威士忌「Johnnie Blonde」

這次的約翰走路竟然是特別為了「長飲調酒」設計的?

 

不知道大家平常調酒都選用哪支威士忌呢?未來或許有支新朋友可以使用,世界銷售量最高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約翰走路即將推出一支「長飲調酒專用威士忌- Johnnie Blonde」

調酒專用威士忌- Johnnie Blonde

這會是一支展現出「香甜感」的Johnnie Walker,使用小麥和果香豐富的麥芽製成,並在美國橡木桶中熟成。品飲上據說充滿明亮有活力的特色,有著太妃糖、焦糖和新鮮水果的風味。

這款酒是特別設計來調長飲調酒的,像是威士忌可樂、混合薑汁汽水或檸檬汁等等,讓大家可以在輕鬆的場合慢慢的飲用。

或許會是自由古巴的好朋友?

Johnnie Blonde預計將於2021三月上市,售價為24.99美金(約750台幣左右),這支新品會首先在像曼谷、休士頓等城市登場,但首發國家目前沒有台灣。

比較有趣的是,這是一支相當強調「甜感」的威士忌,也是帝亞吉歐在2018的蘇格登Malt Master’s Selection後推出甜感為訴求的威士忌。

至於實際風味如何就讓我們等它來到台灣吧!

參考資料:The Spirits Business

讀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自由古巴Cuba Libre-最經典可樂調酒

[調酒知識] 夏季必備!五款清涼簡易直調法調酒

[調酒知識]4款必須學會的薑汁汽水調酒與介紹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