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 Light推出「冰啤酒遊戲主機 BL6」,高科技讓你邊玩邊喝冰啤酒!

雖然遊戲普通,但有點吸引人啊…

 

美國啤酒品牌 Bud Light 前陣子推出了一款顛覆想像的「高科技啤酒手提盒」,不僅能保冷啤酒,竟然還可以投影玩遊戲!?

沒錯,這款名叫 BL 6 的產品外型上就像一般的一手啤酒盒,但卻有超多功能。首先 BL6 有兩個特殊保冷格,冰啤酒放進去可以很長時間不退冰;另外兩格則是收內了遊戲把手,而手提盒的前端就是投影鏡頭。

BL 6 身為遊戲主機部分的表現,容量有 16 GB;並有預載好的遊戲 6 款包含:《鐵拳7》、《劍魂 6》、《R.B.I. Baseball 20》、《兄貴之力》與兩款 BL 6 上的限定遊戲。嗯……看起來沒那麼厲害啊……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啦,畢竟 Bud Light 也不是專門在做遊戲主機的。不過說到價錢,BL 6 可是過之而無不及,因為全世界就只有一台!

想要購買 BL 6 的話是採用競標方式,不過目前競標已經結束,結標價差不多是 1800 美元(約為台幣 5 萬)!不過拍賣所得 Bud Light 會捐贈給國家餐廳協會教育基金會,來幫助遭疫情影響的一些餐飲業者。

此外滿有意思的是,因為今年有推出了 Xbox 和 PS5,Bud Light 還特別做了張表格來比較 BL 6 和另外兩個主機,真的也是非常幽默。

資料來源:The Drink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皮爾森推薦酒款&餐酒搭 攻略一次告訴你!

[啤酒知識] 酵母很重要!啤酒酵母基礎知識入門

[啤酒知識] IPA不只一種?各式IPA類型一次告訴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